海航拟出售海口大英山CBD日月广场

海航拟出售海口大英山CBD日月广场
2018年06月14日 17:25 新浪证券综合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海航仍在寻求出售部分资产以回笼资金。记者从多个信源处独家获悉,海航拟出售海口大英山国际旅游岛CBD的日月广场项目。消息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有两家知名房企在与海航洽谈,其中一家为华侨城,另一家或为中粮地产

  对此,华侨城与中粮地产相关人士均表示“不清楚”,海航地产方面则未予以否认,仅表示“不予置评”。日月广场项目归属于上市公司海航基础,据接近海航的人士透露,已停牌多日的海航基础预计将于近期复牌。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