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拟出资2000多万购买海浩房产 构成关联交易

贵人鸟拟出资2000多万购买海浩房产 构成关联交易
2018年06月14日 10:34 新京报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阎侠

  新京报快讯(记者阎侠)6月14日,贵人鸟发布关于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文件显示贵人鸟拟购买泉州市海浩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于晋江市陈埭镇坊脚村房地产及配套设备,交易价格以评估值为依据,共计21097650 元。

  由于海浩的实际控制人与贵人鸟的实际控制人均为林天福,所以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4月30日,海浩公司资产总额33263.35万元,净资产-1547.47万元,2018 年 1-4 月营业收入 0 元,净利润-299.26 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对于交易目的,贵人鸟方面表示是为了“满足部分员工尤其是生产人员的住宿需求”。6月13日,贵人鸟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全体董事出席了该会议。会上,在对本次交易进行表决时,最终以7票同意通过。

  根据贵人鸟2017年财报,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约为32.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7%;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6.25%;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0.8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5.22%。

  编辑:王晓琳 校对:王心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贵人鸟 海浩 房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