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6月10日 16: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0消息,周日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热点

  东方明珠:与富士康集团、工业富联战略合作

  东方明珠(600637)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8日分别与富士康集团、工业富联签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东方明珠拟与富士康集团在互联网电视、视频购物、8K等领域进行合作;拟与工业富联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海外华语文化交流平台等领域进行合作。其中,东方明珠拟与工业富联合资共建平台公司,主要开发城市大脑、物联网运营管理平台、智慧城市运营平台等产品。 

  杉杉股份:杉杉品牌赴港上市申请获港交所原则同意

  杉杉股份(600884)6月1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杉杉品牌获其保荐人东兴证券告知,东兴证券已于昨日收到香港联交所信函,原则上同意杉杉品牌递交的公开发行H股股票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杉杉品牌上市前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ST因美:收到部分经销商持股意向函

  *ST因美(002570)6月10日晚公告,日前收到部分经销商的持股意向函。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部分经销商拟与相关专业管理机构签订管理协议,以合法方式取得贝因美股票。公司将与相关经销商商讨具体细节,并分析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

  重大投资

  科华生物:5.54亿元收购两分子诊断企业各62%股权

  科华生物(002022)6月10日晚公告,将投资5.54亿元现金收购西安天隆和苏州天隆各62%的股权。公告显示,2017年度上述标的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归母净利润-1109万元。科华生物表示,收购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分子诊断产品线,完善公司分子诊断检测仪器布局,大幅增加分子诊断领域的检测项目。

  金浦钛业:拟重组收购古纤道绿色纤维 标的公司估值56亿元

  金浦钛业(000545)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重组标的为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整体估值预估为56亿元,2018年度至2021年度的业绩承诺总和不低于24亿元。为避免公司控制权变化及提前锁定优质标的资产,公司实控人旗下公司拟现金方式先行收购标的公司51%的股权。公司股票11日起停牌。  

  美尚生态:拟收购成都魔力百聚 加码“智慧园林”战略

  美尚生态(300495)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拟现金收购成都魔力百聚100%的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5.5亿元。成都魔力百聚从事大数据采集、分析、处理、 应用和数字营销服务,主要合作伙伴包括阿里巴巴、谷歌、百度等,2018年至2020年期间累计承诺净利润不低于1.9亿元。交易有助于公司“智慧园林”战略性布局的落地。

  金利华电:在巴西新建玻璃绝缘子胶合组装生产线和产品试验室

  金利华电(300069)6月10日晚公告,公司准备在巴西新建年产约100万片钢化玻璃绝缘子胶合组装生产线和产品试验室,项目总投资不超过2500万元,计划今年10月开始组织实施,2019年10月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营收约9000万元,年新增利润约1300万元。

  传艺科技:拟1.71亿收购东莞美泰 拓展业务范围

  传艺科技(002866)6月10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拟作价1.71亿元现金收购东莞美泰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不涉及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东莞美泰的主营业务为键盘、鼠标等计算机外设产品,2017年度营收3.5亿元,交易有利于公司实现业务和产品范围的拓展。

  增减持

  亚邦股份:停产项目预计7月复产 高管拟增持5000万至1亿元

  亚邦股份(603188)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位于连云港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8家子(分)公司此前停产,以配合环保自查自纠。目前检查工作结束,未发现重大环境问题,正等待相关部门验收,预计主要产能于7月底前复产。此外,公司总经理卢建平等高管人员计划6个月内,以5000万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董事长许芸霞等4名高管承诺,未来一年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票。公司股票6月11日起复牌。

  艾格拉斯:第三大股东已减持公司1%股份

  艾格拉斯(002619)6月10日晚公告,公司第三大股东巨龙控股5月3日-6月7日,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84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后巨龙控股还持有艾格拉斯7.76%股份。根据此前艾格拉斯公告,巨龙控股计划总减持股份数量为不超过3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5%)。

  合同中标

  元成股份:联合预中标2.77亿元湿地公园建设EPC项目

  元成股份(603388)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下属企业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重庆市梁平区城市湿地公园建设EPC项目”,项目总投资暂定2.77亿元,计划工期12个月。 

  岭南股份:预中标两项目 总投资额6.66亿元

  岭南股份(002717)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崇左市公园绿地景观工程PPP项目”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51亿元。公司另预中标“绵远河流域生态整治(一期)项目融资+EPC”,项目总投资额约3.15亿元。估算两项目合计总投资额6.66亿元。

  海格通信:签订2亿元供货合同 涉北斗导航设备

  海格通信(002465)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09亿元,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北斗导航及配套设备。

  其他

  大通燃气:终止重组收购奥赛康药业 明起复牌

  大通燃气(000593)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筹划以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因各方在公司交易税费的承担、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1日起复牌。

  蓝黛传动:将有六成股份于12日起上市流通

  蓝黛传动(002765)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有2.56亿股限售股份于6月12日起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9.77%,涉及股东3名。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