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6月05日 16: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5消息,周二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5692万股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股票停牌

  邦讯技术(300312)6月5日晚间公告,因近日公司股价连续下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部分股票质押触及平仓线,公司股票自6月5日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截至6月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7.17元/股,张庆文已触及平仓线的质押股份总数为569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14%,占公司总股本的17.79%。

  证通电子:拟4000万元增资参股湖北神狐

  证通电子(002197)6月5日晚间公告,为完善IDC及云计算领域分布式数据中心的地域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IDC业务的基础服务能力,公司拟出资4000万元增资参股湖北神狐时代云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完成后公司占有湖北神狐18.75%的出资比例。

  中信海直:获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中信海直(000099)6月5日晚间公告,6月4日,公司获得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核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该证许可公司的经营项目为“航空喷洒(撒)、航空拍摄、空中拍照、表演飞行、驾驶员培训”,有效期限为长期有效。公司表示,这对公司的无人机市场拓展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盛运环保:大股东披露改正措施 关联方年底前完成偿还占用资金

  盛运环保(300090)6月5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大股东开晓胜报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改正措施的方案》。截止2017年底,公司被关联方占用资金约20亿元。开晓胜将要求相关关联方公司及时偿还,其中,2018年6月底前,关联方偿还3亿元-5亿元资金;8月底前,关联方再偿还3亿元-5亿元资金。剩余资金占用不跨年,关联方在2018年年底前完成偿还。关联方若不能按时归还,开晓胜将按期履行代偿义务。

  合锻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合锻智能(603011)6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10.23%的股东中信投资控股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92.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责任编辑:张恒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