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刘之阳:富士康报告期内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

中金刘之阳:富士康报告期内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
2018年05月23日 10: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消息,工业富联举行IPO网上路演,有投资者提问,简述一下公司安全生产的情况。

  中金公司刘之阳称,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发行人不属于依法须取得国家规定的相应安全生产行政许可的行业。发行人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护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公司制定了安全生产相关的规范制度,涵盖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消防、设备、化学品、职业卫生等专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公司主要下属公司通过了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质量体系认证。报告期内,公司境内控股子公司未因违反安全生产法规法规而受到重大行政处罚,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公司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安全隐患,亦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因违反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而受到重大行政处罚的情形;公司已制定了有效的安全生产制度,安全设施处于正常运行的状态。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