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5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5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5月15日 07:36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11海螺02停牌起始日2018年5月21日。

  新奥股份华东电脑宝胜股份韦尔股份停牌起始日2018年5月15日。

  复牌

  安阳钢铁大千生态停牌终止日2018年5月14日。

  深市

  停牌

  九泰锐华停牌一小时。

  中洲控股宏川智慧强力新材停牌。

  复牌

  融钰集团道氏转债金龙机电道氏技术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华兰生物:参股公司单克隆抗体药物临床研究申请获受理

  华兰生物(002007)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药监总局签发的“重组抗CTLA-4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新药申请受理通知书。这表明“重组抗CTLA-4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已完成临床前研究,进入注册申报程序。

  嘉澳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嘉澳环保(603822)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3.57%的股东君润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6.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新华保险:前4月保费收入470亿元

  新华保险(601336)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1至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470.04亿元。

  中超控股:中标3.16亿元采购项目

  中超控股(002471)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中标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收到相关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共计3.16亿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26%。

  中国人寿:前4月保费收入2759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1至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759亿元。

  威创股份:逾2.6亿收购英语培训机构凯瑞联盟35%股权

  威创股份(002308)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2.625亿元,收购北京凯瑞联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35%的股权。资金来源为变更用途的部分募集资金,即“儿童艺体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中的部分募资。凯瑞联盟主业为运营“芝麻街英语”品牌的少儿英语培训业务。

  中国中冶:前4月新签合同额2089亿元 同比增近两成

  中国中冶(601618)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1-4月新签合同额208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55.9亿元。

  百川股份:实控人向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转让1%股份

  百川股份(002455)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郑铁江为支持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当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1%的股份,受让方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减持均价6.95元/股。

  重庆建工:中标7.2亿元工程项目

  重庆建工(600939)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交建集团成为国家高速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青海省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BMTJ-SG4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7.2亿元,项目工期3年。

  通富微电:与龙芯中科在芯片测试等方面战略合作

  通富微电(002156)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拟在芯片设计、凸点制造、CPU产品封装及测试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组成战略同盟,并已签署合作意向书。龙芯中科是由中科院和北京市政府共同牵头出资的企业,旨在将龙芯处理器的研发成果产业化。此次合作对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中标逾10亿元工程项目

  华建集团(600629)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华东院中标“观山开磷城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金额10.82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20.45%。

  辉丰股份:遭环保部门行政处罚

  辉丰股份(002496)5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盐城市大丰区环保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环境违法一案现已审查终结,发现公司实施了相关环境违法行为,为此对公司作出责令改正和行政处罚措施,包括责令公司年产1000吨联苯菊酯技改项目停止生产,合并罚款236万元等。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整改。

  亚星客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亿元

  亚星客车(600213)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12日收到扬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第二批补贴款2亿元。该笔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改善公司现金流,不会对公司净利润产生影响。

  美达股份: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美达股份(000782)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累计不超过股本总额的10%,涉及的股票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取得。

责任编辑:陈靖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