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获营业执照 相关概念股一览(名单)

特斯拉(上海)获营业执照 相关概念股一览(名单)
2018年05月14日 17: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特斯拉(上海)获营业执照。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10日获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日期为5月10日,经营范围: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电池系统:贝特瑞(负极材料已批量供货,NCA正极材料技术实力过硬有望供货,子公司芳源环保公告与松下签订NCA前驱体订单)、科达利(电池结构件,进入松下供应链),以及潜在进入者上海恩捷(创新股份,化工覆盖)、杉杉股份(正负极龙头)。

  其它零部件:三花智控(家电覆盖,特斯拉热管理供应商)、宏发股份(有望为特斯拉供应继电器)、旭升股份(汽车覆盖)、银轮股份(汽车覆盖,潜在进入)

  锂电设备:先导智能(进入松下供应链)、万好万家(科恒股份,已进入松下供应链)

  此外,威唐工业此前公告称,公司对美销售的商品品类主要汽车冲压模具及其相关产品,不列在关税清单内。公司认为美国发布“对来自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贸易政策对公司影响甚微。威唐工业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中,预计一季度净利润3000万元到3400万元,同比增长110.12%到138.13%。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