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将采取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解决公司实际债务

乐视网:将采取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解决公司实际债务
2018年05月14日 14: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乐视网今日举行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继4月底披露2017年年报正式坐实亏损王称号后,已陷入风雨飘摇之际的乐视网再因这份年报,被监管和市场关注。公司未来的布局与趋势发展前景又如何?

  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截至目前,公司与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正在协商寻求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积极要求贾跃亭先生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控制的相关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目前双方正就上述事项积极磋商,但尚未形成可落地实施的全面债务解决方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