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5月06日 20: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信维通信:小米华为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

  5月6日,信维通信(300136)在互动平台表示,小米与华为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主要向其提供射频产品。

  恒华科技:拟推股权激励计划

  恒华科技(300365)5月6日晚公告,拟向156名激励对象授予960万份限制性股票,占股本总额的2.43%。其中首次授予777万份,预留183万份,预留限制性股票占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19.06%。激励对象获授的全部限制性股票适用不同的限售期,分为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授予价格为10.57元。恒华科技最新收盘价为20.07元。

  远兴能源:拟斥资不超10亿元回购股份

  远兴能源(000683)5月6日晚公告,拟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3.60元/股。预计本次回购的股份约为2.78亿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约为7%。回购股份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快乐购:反垄断局停止审查

  快乐购(300413)5月6日晚公告,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下发的决定书: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

  力帆股份:拟定增募资24.8亿元投资新能源汽车项目

  力帆股份(601777)5月6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6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8亿元,投资于智能新能源汽车能源站项目、智能新能源汽车16亿瓦时锂电芯项目、智能轻量化快换纯电动车平台开发、新能源SUV车型研发及偿还借款。力帆股份将借此构建在换电模式下、以“能源站”为核心、技术研发及核心零部件的制造相配套的完整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雪迪龙:预中标8580万元项目

  雪迪龙(002658)5月6日晚公告,预中标国家地表水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项目的包7,中标金额8580.36万元。

  东方嘉盛:股票异动 大数据合资公司尚未产生收益

  东方嘉盛(002889)5月6日晚公告,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提示,大数据合资公司尚处于筹备期,目前尚未产生投资收益且公司投资规模较小 ,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前海改革创新技术联盟尚处于发起设立初期,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郭春阳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