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公司将成独角兽?景兴纸业:追梦路上一切皆有可能

参股公司将成独角兽?景兴纸业:追梦路上一切皆有可能
2018年03月30日 08:36 全景网

  周蓓

  全景网3月30日讯 A股风靡独角兽,人人想分一杯羹;景兴纸业也有份?董秘追梦答疑问。今日互动神回复,股民投资追热点,文艺董秘留悬念。

  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向景兴纸业(002067)董秘询问:请问董秘公司参股上海挚达科技发展,该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于私人充电桩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将来会成为充电桩行业独角兽吗? 

  景兴纸业董秘答: 追梦的路上,一切皆有可能,对吗? 

  在近日举办的英唐智控(300131)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有投资者提问:2016年以来公司实施了两次员工持股计划,成交均价约9.16元/股,到目前为止,员工持股出于亏损境地,请问公司如何去做好市值管理?

  对此英唐智控董秘刘林回复:过程总是痛苦的,幸福总是短暂的!市场不论如何波动和偏离价值都会回归,坚守本心,做好业务,传播价值!

  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向银禧科技(300221)询问:到港的一个货柜钴20吨?50吨?董秘没必要闪烁其词,直接回答即可。

  银禧科技董秘“无奈”答:某公民不需要公示其财产,而一陌生人非得问该公民公示他家具体有多少钱,该公民回答说他属于小康之家,难得该公民不能有其隐私么? 

  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为汉威科技(300007)“抱不平”:公司作为传感器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市值竟然都不到10亿美元!理论上不应该啊!并且还进入区块链领域!公司的业绩也不差保持3年连续增长!为什么市场视而不见?

  汉威科技董秘回复: 二级市场的走势确实令人捉摸不透,但是我们坚信真理可能会迟到,但决不会缺席!

  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询问科陆电子(002121):上海卡耐电池现在整体是盈利还是亏损?

  科陆电子董秘答: 学生考试有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没考试前自我感觉良好,具体成绩如何需得考完试才知结果。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景兴纸业 神回复 追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