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1个跌停后乐视网陡然放量 下个交易日要开板吗?

连续11个跌停后乐视网陡然放量 下个交易日要开板吗?
2018年02月07日 10:32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36氪

  今天乐视又一次跌停了。这是乐视复牌后连续11个交易日一字板跌停。截至今日,乐视网市值已经只剩192.29亿。与停牌时的612亿元相比,已经蒸发了420亿元。

  但是,一个对股民来说利好的信号出现了。今日乐视网交易量大增,总手数达64.1万,交易额为3.09亿元,换手率达到2.28%。相比之下,此前10个交易日,乐视网的换手率最多只有0.1%。

  乐视股价日K图 从本周开始,市场情绪悄悄发生了改变,开板和资金入场的议论渐起。今日乐视网陡然放量,很可能意味着在下一个交易日乐视网即将开板。

  但是,考虑到多家机构之前给出乐视股价3.91元的估值,以此计算,乐视股价并未触底,有继续下沉的可能性。希望抄底的投资者可谨慎入场。

  另外,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本次解除限售股数量为 2.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5%,这些股票明日(2月8日)将上市流通。

  此次获得限售股解禁的,是2016年8月参与乐视网定增的三家机构中邮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以及牛散章建平所持股份。具体来看,中邮基金和嘉实基金持股数为4265.7万股,双双浮亏8亿元,财通基金持股数为7820万股,浮亏13.8亿元,章建平持股4976.7万股,浮亏8.8亿元。四家合计浮亏37.6亿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乐视网 限售股 中邮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