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晋能源控股注册规模达60亿 江苏国信等多公司现身

苏晋能源控股注册规模达60亿 江苏国信等多公司现身
2018年02月05日 00: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江苏国信等多家公司现身  

  2月4日晚,江苏国信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和山西省能源经济领域合作,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和部署要求,江苏国信拟与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平朔”)、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同煤集团”)、山西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发电”)和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西阳光”)共同投资设立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江苏国信表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60亿元人民币,其中江苏国信出资额为30.6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51%;中煤平朔出资额为9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15%;同煤集团出资额为9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15%;山西神头出资额为5.4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9%;大唐发电出资额为3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5%;山西阳光出资额为3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5%。合资各方分两期完成注册资本缴付。

  山西阳光的母公司通宝能源同时公告称,合资公司经营目的是发挥合资各方的优势,对通过雁淮直流通道从山西省进入江苏省的电量由合资公司“总买总卖”、统一供销;扩大两省在能源经济领域合作,为股东各方取得合理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张恒

*ST舜船 中煤 注册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