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10:00新浪财经全程直击乐视网投资者说明会

周二10:00新浪财经全程直击乐视网投资者说明会
2018年01月22日 10: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乐视网1月23日上午10点将在深交所互动易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新浪财经届时将全程直播

  1月19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当天上午召开的董事会上已经审议通过了终止对乐视影业重组的计划。这意味着早在2014年底乐视最辉煌时期,被贾跃亭力推的将乐视影业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乐视网的计划彻底泡汤。

  乐视影业注入梦碎,已经没有停牌理由的乐视网,也必须面临复牌后资本市场的考验。

  据媒测,乐视网极有可能在下周后三个交易日复牌,大概率是1月25日。

  此前曾有机构预测,乐视网复牌后会有多个跌停板出现,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已经做好了最坏打算。此前,包括中邮、嘉实、国泰、工银瑞信、易方达等多家基金公司大幅下调了对乐视网的股价估值。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