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提议背景及原因

江铃汽车: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提议背景及原因
2018年01月17日 00: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江铃汽车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中国证券报

  江铃汽车1月16日晚发布公告称,深交所向公司发来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2017年度中期特别派息预案的提议方,提议背景及原因,并分析本次派息对公司的影响等。

  之前的1月15日晚间,江铃汽车公告称,董事会批准2017年度中期特别派息预案,将从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中,每10股派送23.17元现金股息,共计将进行现金分红20亿元。

  关注函还要求公司说明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制定利润分配方案、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审议程序等,以及说明本次利润分配方案所依据的财务数据基础、结合现阶段财务数据及本次利润分配预案说明公司是否具备本次利润分配的条件等。(崔小粟)

江铃汽车 深交所 预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贾康:专业化是PPP规范推进的条件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