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4日20: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13.63亿元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1月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施工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3.63亿元。

  重庆建工:联合体中标6.88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重庆建工1月4日晚公告,经参与公开招标,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地质勘察院、西南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中国(绵阳)科技城防灾减灾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EPC总承包标段。1月3日,公司收到绵阳科技城与联合体各成员共同签订的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总投资6.88亿元。

  腾达建设:中标2.84亿元综合管廊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1月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宁波城市地下空间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通途路(世纪大道-东外环)综合管廊工程施工Ⅰ标段”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2.84亿元。

  联创光电:实控人增持122万股直接持股比例升至5.06%

  联创光电1月4日晚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2017年12月28日,公司实控人邓凯元增持12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8%,本次增持完后,邓凯元直接持有2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06%。本次权益变动后,邓凯元及其一致行动人电子集团合计持有1.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6.79%。其中,邓凯元直接持有2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06%。

  中威电子:实控人累计增持1.626%公司股份增持计划完成

  中威电子1月4日晚公告,截止1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旭刚通过其委托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云南信托—骏惠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二级市场共增持公司股份4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6%,增持计划已完成。

  通达动力:控股股东天津鑫达增持至30%拟继续增持2%股份

  通达动力1月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鑫达于2018年1月4日在二级市场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万股,持股比例增至30.00%。天津鑫达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

  金地集团:2017年累计签约金额1408亿同比增39.9%

  金地集团1月4日晚公告,2017年1-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76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5%;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408.1亿元,同比增长39.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