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4日07:25 新浪财经

  沪市

  国旅联合北特科技停牌起始日2018年1月4日

  深市

  亚夏汽车停牌。

  银华稳进、深成指A、中证90A、建信稳健、消费A、泰达500A、500A、资源A级、同瑞A、互利A、诺安稳健、浙商稳健、深证100A、成长A、诺德300A、泰信400A、资源A、HS300A、房地产A、银河优先、建信50A、医药A、国富100A、创业板A、恒生A、证保A、信息A、NCF环保A、地产A、有色A、食品A、成长A级、TMTA、新能源A、健康A、中航军A、传媒A级、E金融A、环保A端、高铁A端、新能A级、添富恒生停牌1天。

  霞客环保步森股份光启技术深南电路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东方电缆:中标4.79亿元海缆项目

  东方电缆( 603606 )1月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华能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中标金额4.79亿元,中标产品主要为总长度约111.50km的3X500mm2220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

  亿利达:1.98亿元增资三进压铸获51%股权 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亿利达( 002686 )1月3日晚公告,1月3日公司与标的公司台州三进压铸有限公司(以及三进压铸原股东戴明西、戴灵芝在台州市路桥区签署增资协议,公司以1.98亿元对三进压铸进行增资,以取得增资后三进压铸51%股权,本次增资后三进压铸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标的公司专注于节能型、新能源动力总成汽车零部件研究、开发、制造和服务,与公司铁城信息车载充电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很好的板块协同效应。

  菲达环保:子公司签订6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菲达环保( 600526 )1月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浙江菲达科技与江西万象盛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赣东北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项目设计、建筑、安装、购置总价暂定为6亿元,按实结算,总承包管理费按项目最终结算价的10%计取。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保山市生态景观项目 金额15.4亿元

  东方园林( 002310 )1月3日晚公告,联合体中标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5.4亿元。

  中广天择:终止与云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业务合作

  中广天择( 603721 )3日晚公告,公司去年8月与云南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电视剧、周播和季播节目以及经营性栏目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现鉴于云南广播电视台2018年的运营战略调整,经友好协商,在原《战略合作协议》仍然有效的前提下,双方一致同意终止在电视剧业务层面的合作。双方将继续商讨在电视节目和经营性栏目等方面的合作。与云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业务的终止合作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石化油服:子公司新签逾11亿元海外合同

  石化油服( 600871 )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厄瓜多尔公司与厄瓜多尔国有石油公司签署TIPUTINI油田钻完井总包合同,合同额1.53亿美元;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与孟加拉国石油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签署3000公里二维地震采集项目合同,合同总额1451.85万美元。上述两个合同额总计1.67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1.37亿元。

  兴蓉环境:控股股东兴蓉集团深化改革方案获成都市政府批复

  兴蓉环境( 000598 )1月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控股股东兴蓉集团接到成都市国资委转发的成都市政府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兴蓉集团深化改革整合转型工作方案。本次改革方案涉及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工作,由于目前改革措施的细节正在讨论过程中,且相关工作或将涉及多个政府主管部门的事前审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混改前期工作全部就绪之后,推进落实具体工作。

  西陇科学:与上海交通大学Bio-X中心就精准医学领域合作

  西陇科学( 002584 )1月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福君控股的上海福君与上海交通大学Bio-X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福君与上海交通大学Bio-X中心将在药物基因组学、出生缺陷与疾病基因组学、营养基因组学、代谢组学等多个精准医学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上海洗霸:为上汽大众提供干式喷房喷雾净化设施运行项目服务

  上海洗霸( 603200 )1月3日晚公告,根据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近阶段的招标程序和结果,公司于1月2日与上汽大众就“上汽大众外包‘干式喷房喷雾净化设施运行(南京、宁波)’项目”签订意向书。公司愿意按照上汽大众及其相关分子公司的要求提供项目相关服务,服务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项目中标合计金额为3593万元。

  读者传媒:黄河财险获批开业

  读者传媒( 603999 )1月3日晚公告,近日,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已取得保监会《关于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及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公司此前公告,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参与发起设立黄河财险,持股比例8%。

  伊利股份:不再参与MG公司战略发展方案事项

  伊利股份( 600887 )1月3日晚公告,公司关注到MG公司发布了公告,宣布与SaputoDairyAustraliaPtyLtd达成了约束性协议。截至目前,公司未得到MG公司关于此事项的其他进展情况通报,公司亦不再参与MG公司此次战略发展方案事项,该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及日常经营。

  雄韬股份:签订3.17亿元锂离子电池海外订单

  雄韬股份( 002733 )1月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海外公司RELIANCEJIOINFOCOMMLIMITED签订了采购锂离子电池组订单,订单总金额为4840万美元,合计人民币3.17亿元。该订单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2.68%。上述订单为公司2018年带来稳定的业务收益。

  华峰超纤:子公司投资6.42亿元新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华峰超纤( 300180 )1月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6.42亿元在江苏省启东市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新建分布式能源项目,以提高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的供热可靠安全性,保证二期扩建项目的顺利投产运行,促进子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万里马:预中标被装物资装备金额逾1亿元

  万里马( 300591 )1月3日晚公告,近期公司预中标○五单位五五二部被装物资采购项目,根据公示评标结果排名、招标规模、预中标比例及预计量,公司中标金额预计将超过1亿元。

  裕同科技:与金之彩集团联合投资2亿元 建设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

  裕同科技( 002831 )1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与金之彩集团在江苏省宿迁市合计投资不超过2亿元,用于新建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并与金之彩集团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实施公司江苏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1%,金之彩集团持股49%,江苏裕同初期注册资金1000万元,后续公司及金之彩集团分别按照持股比例通过向江苏裕同增资的方式对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进行投资。

  紫金矿业:出售普瑞提姆公司648万股股份 将获2.15亿元投资收益

  紫金矿业( 601899 )1月3日晚公告,公司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金皇矿业于近期累计出售其所持PretiumResourcesInc.(普瑞提姆公司)股票648万股,扣除成本后,预计实现投资收益约2.15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净利润的11.7%。截止本报告披露日,金皇矿业仍持有普瑞提姆公司股票269.6万股。

  苏试试验: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七一六所战略合作

  苏试试验( 300416 )1月3日晚公告,2017年12月25日,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重点针对军用软件测评业务领域,就深化合作互信、联合经营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商谈,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军用软件测评业务和环境与可靠性试验外协业务展开合作。

  美尚生态:拟定增募资18亿元投向草原产业集聚区PPP项目等

  美尚生态( 300495 )1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陈巴尔虎旗中国草原产业集聚区PPP项目、泸州学士山市政道路及公园绿化旅游建设EPC项目、罗江县2017年城乡设施提升改善工程项目、园林绿色废弃物生态循环利用设备购置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今天国际:新能源电池物流仓储系统供货青海比亚迪

  今天国际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比亚迪孙公司青海比亚迪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向青海比亚迪提供新能源电池物流仓储系统(非标)一套,总金额为9750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24.46%。合同如能顺利在2018年内实施完毕,将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航创新:拟参与发起成立50亿元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

  海航创新公告,公司拟与宁夏国投、宁夏旅投共同发起成立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各方于2017年12月28日签订框架协议。宁夏全域旅游产业基金总规模拟50亿元,首期规模8亿元。宁夏国投协调宁夏产业引导基金管理中心认缴出资2亿元,宁夏旅投认缴出资1.5亿元,公司及其他投资人拟认缴出资4.45亿元,宁夏旅投和公司待组建的基金管理公司拟认缴出资500万元。

  高送转

  中顺洁柔:控股股东拟推10转10派1元

  赫美集团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7派1元

  预增预减

  达华智能:拟转让卡友支付股份 投资收益预计超2016年净利200%

  常熟银行:2017年净利12.67亿 同比增21.71%

  新凤鸣:产品售价上涨 2017年净利预增100%-109%

  万科2017年合同销售额5298.8亿元 同比增长45%

  增持减持

  腾达建设实控人配偶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佳沃股份:控股股东再增持49.47万股

  广誉远:控股股东拟增持1%-4%股份

  道恩股份:股东拟减持3%股份

  南玻A:股东北方工业合计减持2430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0875   吉电股份  

  002032   苏泊尔

  002409   雅克科技

  002433   太安堂  

  002508   老板电器

  002717   岭南园林

  002722   金轮股份

  002738   中矿资源

  002739   万达电影

  002773   康弘药业

  300366   创意信息

  300386  飞天诚信  

  300586   美联新材

  600699   均胜电子

  601558   \*ST锐电  

  603444   吉比特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