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3日08:23 新浪财经

  沪市

  外运发展风神股份停牌起始日2018年1月3日。

  天目药业王府井\*ST重钢停牌终止日2018年1月2日。

  深市

  银华稳进、深成指A、中证90A、建信稳健、消费A、泰达500A、互利A、诺安稳健、浙商稳健、深证100A、成长A、诺德300A、泰信400A、资源A、HS300A、房地产A、银河优先、建信50A、医药A、国富100A、创业板A、恒生A、证保A、信息A、NCF环保A、地产A、有色A、食品A、传媒A级、环保A端、高铁A端、新能A级、添富恒生停牌1天。

  深桑达A泰合健康龙星化工红旗连锁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光启技术:与齐鲁交通战略合作 探索超材料平台在交通领域应用

  光启技术( 002625 )1月2日晚公告,公司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道路材料及系统、资源共享及项目申报进行合作。公司表示,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深度探索公司超材料平台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充分利用签约双方各自行业内的优势,构建先进交通材料平台、交通基础设施关键结构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先进道路交互协同控制系统及新一代路面控制系统微创铺设工艺平台等方面的全面协作。

  巨人网络:招商致远3亿元入股旺金金融 巨人金融科技布局提速

  巨人网络( 002558 )1月2日晚公告,公司旗下金融科技平台,投哪网母公司深圳旺金金融宣布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招商致远资本下属基金以3亿元向旺金金融进行增资,完成后将持有旺金金融全部股权的10.7143%。巨人网络股权比例将由40%降至35.7143%,仍享有旺金金融51%股权的表决权。交易完成后,旺金金融创始人股东承诺,2017年扣非归母净利润不低于2.3亿元,2018年不低于4.5亿元。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邕江PPP项目 金额14.74亿元

  棕榈股份( 002431 )1月2日晚公告,公司参与组成的联合体为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采购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中标金额14.74亿元。

  华达科技澄清:未参与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

  华达科技( 603358 )1月2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刊登题为“靖江市人民政府、同济大学、华达科技公司联合共建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报道。经自查,公司及子公司未参与上述报道的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公司及子公司未与上述单位签署有关合作协议;媒体报道中所涉事宜的参与者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董事、总经理葛江宏先生控股的全资子公司靖江亿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长青集团: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批 总投资4.13亿元

  长青集团( 002616 )1月2日晚公告,下属子公司蓬莱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得烟台市发改委核准,项目总投资为4.13亿元,建成后年利用农林生物质资源31.77万吨,年发电量约240GWh。

  高乐股份:联合中标普宁市教育设备项目 金额2.5亿元

  高乐股份( 002348 )1月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高乐教育组成的联合体在普宁市创建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市配套设施设备建设项目招标采购中中标,中标金额2.5亿元。

  万年青:签订万年水泥厂环保搬迁协议 投资总额16.89亿元

  万年青( 000789 )1月2日晚公告,近日,万年县人民政府与公司签署万年水泥厂异地技改环保搬迁投资协议。公司拟在临近石灰石矿山的万年县大源镇荷溪村南侧建设新厂,根据可研,异地技改环保搬迁项目建设静态投资16.89亿元。公司将先建新厂,投产正常后拆除老厂。

  国祯环保:联合中标11.96亿元PPP项目

  国祯环保( 300388 )1月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通知书确认公司所属联合体为长垣县防汛除涝及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东区/南区)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11.96亿元,合作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

  众合科技:与支付宝签订杭州地铁检票业务合同

  众合科技( 000925 )1月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众合轨道与支付宝签署的《杭州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支付宝接入杭州地铁技术服务合同》。双方将在杭州地铁1、2、4号线地铁二维码扫码支付和过闸项目中进行合作。本合同金额为2487.1万元(即由支付宝向众合轨道支付)。

  四川路桥:子公司与苏交科联合中标112亿元工程项目

  四川路桥( 600039 )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和苏交科( 300284 )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ZCB3标段施工总承包的中标人,中标价71.89亿元。其中路桥集团负责施工部分,中标价71.09亿元。此外,上述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ZCB4标段施工总承包的中标人,中标价40.4亿元,路桥集团负责施工部分,中标价为39.89亿元。

  江南嘉捷:与三六零全体股东签订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

  江南嘉捷( 601313 )2日晚公告,公司与三六零全体股东经过协商,拟签署《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及《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能于2017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实施完毕,则将利润补偿期间相应顺延至2020年。业绩承诺人承诺三六零在2017-2020年度预测实现的合并报表范围扣非后净利分别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38亿元、41.5亿元

  外高桥:子公司签订5.46亿元租赁合同

  外高桥( 600648 )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外联发公司与中电飞华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将位于上海自贸区富特西一路的仓库物业租赁给中电飞华,租期二十年,合同金额约为2.35亿元(含增值税)。此外,外联发公司与泛观数据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将位于上海自贸区富特西一路的仓库物业租赁给泛观数据,租期二十年,合同金额约为3.11亿元(含增值税)。该两笔交易将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租赁收入,但对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

  \*ST沈机:与国银租赁开展50亿元规模的设备租赁业务

  *ST沈机( 000410 )1月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国银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探索公司i5智能机床等产品优势,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平台支撑下的设备租赁业务。通过经营性租赁模式、融资租赁模式、设备余值联合处置等业务。双方确定整体合作规模为50亿元。

  恒泰艾普:签订四川得荣县天然气项目投资协议

  恒泰艾普( 300157 )1月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川油设计与四川省得荣县人民政府签订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天然气利用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公司将自行投资建设得荣县天然气利用项目,项目一期计划投资4000万元,完成得荣县城区LNG储配站和城区高压、中压天然气管网和部分庭院管网建设,二期计划投资2000万元,逐步完成重点乡镇、居民集中区供气工程。

  御银股份:拟投资3.24亿元建御银金融电子高新科技园

  御银股份( 002177 )1月2日晚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孙公司御银金融电子拟投资建设高新科技园,项目总投资计划不超过3.24亿元,为智慧银行提供解决方案。御银金融电子高新科技园位于广州黄埔区永和开发区,主要包括智能研发中心、产品研发展示中心、生产中心、办公楼等。项目建设期限3年。

  必康股份:控股股东与华夏人寿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

  必康股份( 002411 )1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与持股5%以上股东华夏人寿,于2017年12月29日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协议签署后,新沂必康与其一致行动人李宗松、陕西北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通信托•恒升308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国通信托•恒升309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华夏人寿合计持有公司9.47亿股,占总股本61.81%。协议签署后,公司实控人仍为李宗松。

  鸿路钢构:公司及子公司签订多项钢结构合同 总额逾7亿元

  鸿路钢构( 002541 )1月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浙江石油4000万吨/年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装置钢结构制作合同,合同暂估价为6.72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鸿翔建材近日收到宝冶集团有关于某项目一、某项目二、某项目三钢结构加工合同,合同暂估价共计为5073万元。

  中原环保:联合预中标水务项目总金额8.77亿元

  中原环保( 000544 )1月2日晚公告,公司与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民权县水务工程一体化建设及改造项目,预计总投资为8.77亿元,特许经营期为30年。

  华铁股份:收到资产转让款项1.37亿元 化纤资产及债务整体转让已完成

  华铁股份( 000976 )1月2日晚公告,2017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弘和投资支付的剩余款项1.37亿元。截止公告日,公司已经收到全部资产转让款项,相关资产及负债已完成交割手续。因此,本次公司将化纤业务相关资产及债务整体转让给弘和投资的全部工作已经完成。早前公告,公司将化纤业务相关资产及债务整体转让给弘和投资,上述资产转让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91亿元。

  华脉科技:中标1.2亿元中国电信ODN器件产品采购项目

  华脉科技( 603042 )1月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招标人中国电信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标中国电信ODN器件产品(2017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产品包括光分路器、光缆分光分纤盒、光纤活动连接器等,合计中标金额为12082.78万元。

  泰禾集团:7.7亿元竞得锦辉置业51%股权 增加北京土地储备

  泰禾集团( 000732 )1月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锦辉置业2017年12月29日以挂牌底价7.70亿元受让华侨城持有的北京侨禧51%股权,交易完成后,锦辉置业将持有北京侨禧100%股权。北京侨禧旗下主要资产为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的多幅地块,宗地面积为11.76万平方米。本次交易将增加公司在北京的优质土地储备。

  预增预减

  冠城大通:2017年度净利预增80%-100%

  增持减持

  \*ST昌九: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股份

  三峡水利长江电力完成增持承诺 成为第一大股东

  宁波韵升:控股股东拟增持0.5亿元-2亿元公司股份

  三德科技: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创新股份:股东上海国和拟减持不超1%股份

  江南化工:减持雪峰科技1%股份 获得投资收益约1651万元

  索菲亚:控股股东减持1.9999%公司股份

  视觉中国:股东黄厄文减持990万股 持股降至4.3888%

  远达环保:出售950万股西南证券股票 获利3695万元

  山东金泰:紫光集团承诺一年之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限售股解禁

  000989   九芝堂  

  002225   濮耐股份

  002587   奥拓电子

  002707   众信旅游

  601375   中原证券

  603186   华正新材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