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间,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宣称,已经归国到达北京。但对于贾跃亭是否一同归国一事,甘薇并未提及。

  甘薇称:“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早安,北京!”,并将坐标定位在北京首都机场。

  

  同时甘薇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会妥善处理好乐视网问题,不会抛弃18万乐视网投资者。据媒体报道,乐视汽车官方表示,乐视汽车方面确认此次归国的仅甘薇一人,并表示“甘薇回来该处理的事情一个也不会少”。

  

  12月25日,前盛大文学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中汇影视创始人侯小强今日头条微头条截图,日期显示为“三天前”,侯小强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证明了贾跃亭夫妇相聚美国过圣诞。

  

  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12月31日回国

  12月25日,贾跃亭再次发布微头条,祝法拉第未来汽车的粉丝们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all FFer!”。同日晚间,北京市证监局发布《关于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的通告》。《通告》责令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号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的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置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12月29日晚间,深交所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因贾跃亭、贾跃芳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经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对贾跃亭、贾跃芳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同时,对于贾跃亭、贾跃芳上述违规行为及本所给予的处分,本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此前,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贾跃亭已不再是法乐第未来最大股东,今年早些时候,他已将其在法乐第未来股份转让给他的外甥王嘉伟(Jiawei Wang)。

  

  贾跃亭在国内已无车、无房、无存款

  除了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之外,12月25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挂出的裁定书,法院在对贾跃亭与华福证券公证债权纠纷一案的强制执行过程中,扣划了被执行人贾跃亭银行存款130.94万元,并轮候查封了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10.24亿股股份以及其名下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x房产,和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花园南里二区x房产。

  同时,该法院查明,贾跃亭无其他可供执行的银行存款、无其他房屋登记记录、无车辆登记记录。

  12月29日,新华社发表的文章《2017年,这十个词深深刻入A股历史》列出了2017年A股重点词。其中,贾跃亭和赵薇被点名为“今年A股市场最为戏剧性的人物”。

  甘薇此前万元月薪请家教引热议

  我们在12月14日报道过,甘薇曾经在北京招聘生活助理,要求会讲英文,月薪万元,一度引来巨大的质疑。因为今年11月,身在美国的贾跃亭在接受腾讯新闻《棱镜》的专访时说道,“小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就剩一套房子,还是用她妈的名字买的,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所以说,这次对我触动特别大。”

  7月13日有网络传言称,贾跃亭带着老婆孩子跑路美国了。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发布微博,对此进行回应,称“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该微博发送的定位显示为北京乐视控股集团大厦,可见甘薇很善于通过微博定位来传递信息,打破外界对自己跑路的传言。

  

  附:贾跃亭这一年经历了什么?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