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2日20: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ST昌九: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股份

  \*ST昌九1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昌九集团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以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低于482.64万股。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邕江PPP项目 金额14.74亿元

  棕榈股份1月2日晚公告,公司参与组成的联合体为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采购预中标社会资本方,中标金额14.74亿元。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389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中国中铁1月2日晚公告,公司近期中标合计约389亿元重大工程项目,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6.09%。

  高乐股份:联合中标普宁市教育设备项目 金额2.5亿元

  高乐股份1月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高乐教育组成的联合体在普宁市创建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先进市配套设施设备建设项目招标采购中中标,中标金额2.5亿元。

  国祯环保:联合中标11.96亿元PPP项目

  国祯环保1月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通知书确认公司所属联合体为长垣县防汛除涝及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东区/南区)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11.96亿元,合作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

  冠城大通:2017年度净利预增80%-100%

  冠城大通1月2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度净利约5.8亿元-6.4亿元,同比增加约80%至100%。

  宁波韵升:控股股东拟增持0.5亿元-2亿元公司股份

  宁波韵升1月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韵升控股于2017年12月29日增持1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1%。韵升控股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增持,累计增持金额至少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2亿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