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讯 1月2日消息,贾跃亭妻子甘薇更新微博称,受老贾委托,我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顺便澄清:老贾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97亿,缴税20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69亿,2014年至今利息支出17.4亿),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投入约152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我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

  在回复网友评论时,甘薇表示老贾值得自己为他付出!对于网友的力挺,甘薇感叹忍辱负重,把眼泪留给东山再起那一天。网友表示期待债务解决方案,有点期待晚上的重组公告,甘薇则回应称:“所有方案都在推进中。”

  在此之前,贾跃亭今日通过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回复了《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通告中,贾跃亭对乐视体系公司债务危机所引发的影响表示歉意,并称已委托其妻子甘薇、哥哥贾跃民全权代理其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解决债务问题。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