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1日19: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信邦制药: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近日增持2006万股

  信邦制药1月1日晚公告,2017年12月12日及12月29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誉衡集团通过信托计划增持20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8%。根据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誉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7年12月4日起六个月内增持2%-3%的公司股份。

  海格通信:签订4.48亿元军工合同 近2个多月累计获7.7亿军工订单

  海格通信1月1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4.4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9%。注:近2个多月以来,公司接连获得军工重要合同订单,合计超过7.7亿元,更进一步验证了军改落地后军工订单全面恢复性增长的逻辑。

  利源精制:长城国融投资增持729.7万股 持股达5.01%

  利源精制1月1日晚公告,公司股东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29日增持72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0%。本次增持后,长城国融投资及其关联方合计持股6087股,持股比例达5.01%,长城国融投资仍存在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ST中绒:收到6.45亿财政补贴并被豁免1.12亿债务

  ST中绒1月1日晚公告,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收到银川市财政局通知,决定给予公司经营性财政补贴4.45亿元;此外,公司当日收到灵武市财政局通知,决定给予公司经营性财政补贴2亿元。上述资金已于2017年12月29日拨付到公司账户,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产生收益影响6.45亿元。另外,公司与宁夏德能电力工程、林州市二建集团签署债务豁免协议,公司获豁免债务合计1.12亿元。

  白云山:获得1类化学新药头孢嗪脒钠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白云山1月1日晚公告,公司获得1类化学新药头孢嗪脒钠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头孢嗪脒钠是在创新药物头孢硫脒的基础上结构改造而得的全新化合物,适应症为社区获得性肺炎。头孢嗪脒钠是继头孢硫脒之后唯一由我国自主创新研发的头孢类抗生素,是我国近二十年来唯一成功获批的头孢类一类新药临床批件。

  科达洁能2017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0%-70%

  科达洁能发布报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70%。

  南山控股:14.92亿元竞得长沙岳麓区商住地块

  南山控股1月1日晚公告,2017年12月29日,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下属公司长沙南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4.92亿元竞得长沙[2017]长土网055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赏月路以东、雪松路以南。土地面积4.75万平米,地块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