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8:01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图为刘淑青。图为刘淑青。

  据乐视网公告,刘淑青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委派董事,曾任融创中国风控中心高级总经理。

  乐视网另公告称,监事吉晓庆因个人原因辞职,同时辞去在公司的其他职务;刘弘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董事长职务。

  在融创战略投资乐视以后,刘淑青作为融创的财务代表派驻乐视,今年4月,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刘淑青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来乐视之前,刘淑青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

  在今年5月21日乐视网媒体沟通会上,刘淑青曾作为乐视网非独立董事从三个方面总结融创投资乐视的情况,她表示孙宏斌先生一直看好乐视,看好贾总本人:

  第一,在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方面,在融创投资之前,和乐视贾总已经管理团队达成了共识,上市体系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专职的总经理。

  第二,在组织优化和调整方面,这是贾总以及管理团队,根据一直以来对上市公司业务的理解,及对人员的考量,做出的人员委派的提名,也是通过董事会正常的审议规则进行决议的。

  第三,融创自投资乐视以来,一直是非常看好乐视的,一直以来充当的也是一个支持者的角色,看好贾总本人,看好乐视未来的发展。

  刘淑青履历

  1974年11月出生。

  2004年1月至2007年7月,任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2007年8月至2010年10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内控总监。

  2010年11月起,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

  2017年8月15日,乐视网CEO梁军发布内部邮件,任命刘淑青为乐视网高级副总裁。

图为乐视公告。图为乐视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乐 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刘弘先生的辞职报告。刘弘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 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刘弘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 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刘弘先 生持有公司股份 122,460,752 股,其中高管锁定股数 91,845,564 股。刘弘先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原定任期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由于刘弘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依旧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对其名下持有的乐视网股份进行锁定安 排。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