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19:40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雪莱特:股东陈建顺拟斥资逾1000万元增持

  雪莱特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陈建顺计划自12月12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增持价格为不超过7.5元/股

  三垒股份:股东拟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44.23万股

  三垒股份12月11日晚间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东金秉铎(持股比例为5.27%)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44.2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2%)。

  洪城水业:联合中标6.8亿元PPP项目

  洪城水业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他联合体成员成为营口市城市污水处理PPP项目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为6.8亿元。

  光一科技:中标3121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光一科技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3121万元。中标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化学:前11月累计新签合同额845亿元

  中国化学12月11日晚间公告,报告期内截至2017年11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845.24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530.64亿元,境外合同额314.6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92.06亿元。

  恒泰艾普:子公司与乡城县政府签订30年LNG天然气运营框架协议

  恒泰艾普12月1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川油设计与四川乡城县人民政府签订LNG天然气投资、建设、运营30年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川油设计投资建设乡城县天然气利用项目,并负责在乡城县工商局注册成立“天然气公司”,该公司将被授予乡城县行政区域内30年城镇燃气特许经营权。恒泰艾普表示,协议的签订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影响较小,对集团长远的战略发展影响较大。

  炬华科技:中标1.64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炬华科技12月11日晚间公告,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2017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标单位,总金额约1.64亿元。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及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