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19:2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昆仑万维:2017年净利润预增95%至124%

  昆仑万维12月10日晚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10.4亿元至11.9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67%至124.84%。增长原因为公司稳步推进“社交媒体与内容平台”的发展战略,各项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促使公司预期净利润保持稳定增长。

  联建光电:实控人等倡议员工增持 并承诺兜底

  联建光电10日晚公告,收到实控人刘虎军及部分子公司原股东提交的《鼓励全体员工增持联建光电股票的倡议书》:鼓励联建光电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倡议人承诺,凡于12月11日至12月22日期间净买入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含)以上并届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指定期间内增持联建光电股票产生损失,由倡议人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若产生股票增值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

  龙泉股份: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 并承诺兜底

  龙泉股份12月10日晚间公告,收到实控人、董事长刘长杰的《关于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鼓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票,凡在12月11日至12月15日期间净买入的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持有期间连续在职的公司员工,若因增持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刘长杰本人予以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东旭光电:子公司中标24亿元PPP项目

  东旭光电12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东旭建设近日收到辛集市城市管理局-辛集市园林绿化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辛集市交通运输局-辛集市2017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总额约24亿元。

  易事特:29亿收购宁波宜则 实控人之配偶拟增持股份

  易事特12月10日晚间公布修订后的重组报告书,公司拟29亿元现金收购宁波宜则100%股权。宁波宜则主营太阳能光伏产品,是越南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的光伏组件和光伏电池生产企业。公司将通过宁波宜则进入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生产销售业务领域。公司同时公告,公司实控人何思模之配偶张晔未来1个月内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额不低于2000万元。公司股票12月11日复牌。

  招商蛇口:1-11月签约销售金额1026亿元 同比增56.23%

  招商蛇口12月8日晚公告,2017年11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8.2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7.15%;签约销售金额138.78亿元,同比增加38.63%。2017年1-11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505.2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0.68%;签约销售金额1026.00亿元,同比增加56.23%。

  天域生态:联合预中标逾16亿元PPP项目

  天域生态1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一冶、中冶交通和建信信托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广西贵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及道路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16.03亿元。中国一冶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天域生态对项目公司的投资份额为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