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14:52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相关阅读】消息称BATJ都与乐视谈过融资 阿里京东投资可能性大

 百度阿里腾讯京东万达恒大富士康 谁有可能投资乐视

  新浪财经讯 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控股乐视,超越融创成为第一大股东。 

  在脉脉平台上,有爆料称,“昨晚凌晨3点,阿里190亿控股乐视!融创屈居为第二大股东,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联想跟投! ”

  对此,阿里方面向新浪财经回应称,没有这回事,该消息为假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BAT和京东都与乐视谈过融资事宜,因为腾讯已经投资了TCL旗下的雷鸟、百度拜访过海信,所以阿里、京东投资乐视的可能性相对大些。其中,阿里的可能性更大,尽管此前阿里已投资了海尔多媒体,但阿里仍有可能会向乐视影业、乐视致新投资20亿-30亿元。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