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15:3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禾回应天津失火公寓:8月8亿收购 已成立应急小组

  新浪财经讯,2017年12月1日凌晨4点01分,河西区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河西区平山道盛捷友谊服务公寓第38层起火。着火大楼名为泰禾“天津金尊府”,根据公告显示,此楼为泰禾集团在8月22日耗资81,400万元收购的盛捷公寓。另外,泰禾集团在三季报的报告中表示,截止本报告披露日,正逐批次办理相关过户手续中。

  2017年12月1日凌晨4点01分,河西区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河西区平山道盛捷友谊服务公寓第38层起火。接警后,佟楼中队于4点10分到达现场,经初步核实现场为河西区盛捷友谊服务公寓第38层发生火灾,消防官兵立即进行处置。火灾于6点40分报灭,过火面积约为300平方米,起火物为内装修材料。火灾发生后,市区两级及公安、消防各部门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截止目前,已有11人送医院救治,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火灾现场正在清理,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image

  经查询公告显示天津盛捷友谊服务公寓,为2017年8月22日,泰禾集团全资下属公司天津泰禾锦辉置业有限公司与天津大通融汇租赁有限公司、盛捷友谊(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天津盛捷友谊服务公寓项目的合作协议》,合计以人民币81,400万元购买盛捷公寓。

image

  泰禾集团半年报显示,购买盛捷友谊介入存量房市场,望能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对于此次大火是否会对公司业绩造成影响,还需要进一步的消息,泰禾集团在三季报的报告中表示,截止本报告披露日,正逐批次办理相关过户手续中。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