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19:42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杰瑞股份:下属公司签订2.76亿元PPP项目

  杰瑞股份11月2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环保之控股子公司先瑞环境与益阳市赫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赫山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估算)2.76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74%。

  天创时尚:获实控人及两名董事增持

  天创时尚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李林增持公司股份40.03万股。李林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此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股份(包括本次增持股份数)。另外,公司董事、总经理倪兼明,董事、财务总监王向阳于11月28日增持公司A股股份共31.21万股,占总股本0.08%。

  银禧科技:兴科电子科技并表提升利润 全年业绩预增43.80%到56.87%

  银禧科技11月28日晚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全年净利润约为2.2亿到2.4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3.80%到56.87%。去年公司净利润为1.53亿元。业绩变动原因是2017年以来,公司传统改性塑料业务销售收入保持快速增长,公司今年3月完成兴科电子科技剩余66.20%股权的并购重组,兴科电子科技自2017年3月起并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且兴科电子科技盈利情况良好。

  合锻智能:签署4350万元销售合同

  合锻智能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研发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冲压A线、废料输送线分包合同》,合同金额为4350万元。

  泰瑞机器:1.63亿元增资子公司 实施募投项目

  泰瑞机器11月28日晚间公告,拟使用募集资金1.63亿元对全资子公司浙江泰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其中认缴新增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余1.13亿元计入资本公积,用于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800台套智能化精密注塑机技术改造项目”。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增持逾200万股 拟继续增持

  孚日股份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孚日控股11月28日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了202.63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22%。根据增持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及一致行动人孚日控股拟自本次增持事实发生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含本次增持)。

  恒顺醋业:收到土地收储补偿款 预计增利4300万元

  恒顺醋业11月28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相关土地收储补偿款1.57亿元。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土地收储补偿预计将增加净利润4300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