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18:43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辅仁药业:拟78亿收购开药集团100%股权

  辅仁药业公告,公司拟向辅仁集团等14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开药集团100%股权,标的公司估值作价为78.09亿元,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53亿元配套资金。

  一汽轿车:拟向控股股东转让部分资产 预计增利1亿元

  一汽轿车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部分建筑物与加工红旗产品零部件相关的资产(固定资产和存货),以2.89亿元的价格,转让给控股股东一汽股份。此次交易预计将增加公司2017年度利润约1亿元。

  天奇股份:中标1.85亿元重大项目

  天奇股份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BMA项目总装机运设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85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6.49%。

  瑞丰高材获江苏瑞元及一致行动人举牌 持股达5%

  瑞丰高材公告,2017年11月16日,江苏瑞元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票148万股。本次交易后,江苏瑞元及一致行动人任元林、李梦珠、陈丽君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034.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触及举牌线。江苏瑞元等不排除在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京蓝科技:高管自掏腰包增持股份

  京蓝科技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执行总经理高伟11月17日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24.96万股,成交均价12.018元/股。高伟此前未持有公司股份,且不排除未来在合适的价格区间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东方锆业:澳大利亚Image项目获得最终审批

  东方锆业1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Image达成的开发Image在北帕斯盆地布纳伦和阿特拉斯矿砂项目取得新进展,即获得项目建设和投产所需的最终许可。预计明年1月初开始项目全面建设,首次投产前的准备阶段为6个月,计划明年第二季度产出产品。

  重组过会 越秀金控穗恒运A明日复牌

  越秀金控、穗恒运A双双公告,越秀金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11月20日复牌。根据重组方案,越秀金控拟通过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作价62.64亿元购买穗恒运A等六方持有的广州证券32.76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