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18:0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双十一前自9月中旬开始,快递股开始上涨,十月中下旬快递股开始陆续下跌。双十一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快递股普遍下跌:韵达股份下跌1.98%、申通快递下跌3.41%、顺丰控股下跌3.96%、圆通速递下跌5.03%,其中圆通速递下跌最惨。

  自九月中旬到十月中下旬,快递股普遍上涨,其中顺丰控股涨幅最大,自2017年9月12日到2017年11月1日上涨10.55%。市场人士认为,快递股上涨是因为市场预期双十一利好快递股。

  十月中下旬快递股开始陆续下跌,双十一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快递股普跌,其中韵达股份下跌1.98%、申通快递下跌3.41%、顺丰控股下跌3.96%,圆通速递跌幅最大,下跌5.03%。

  为何快递股双十一后今天普遍下跌呢?我们对两位老师进行了采访。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这是利好兑现之后的正常获利回吐;这同时有估值的因素存在,主要还是估值的问题与成长性匹配问题。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认为:第一,双十一热点过去,一些资金获利了结;第二,短期内快递股没有利好可期待; 第三,市场热点不在物流方面,在科技股等方面。

  那么为何圆通跌的最惨?根据10月25日圆通速递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128.67亿元,同比增长12.91%,取得净利润10.58亿元,同比增长8.43%。而顺丰控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80%,申通快递增长24.09%,韵达股份增长38.38%。可见,圆通速递的业绩增长速递在快递股中处于垫底位置。

(文/甄姬)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