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8日20:06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启迪古汉:控股股东增持 持股比例上升至25%

  启迪古汉(000590)11月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服7月20日至11月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9%;上述增持完成后,启迪科服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达25%。根据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启迪科服拟自7月20日起6个月内,增持金额不超过2亿元。

  焦作万方:和泰安成再次举牌 持股占比达到15%

  焦作万方(000612)11月8日晚间公告,9月22日至11月8日期间,和泰安成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净买入焦作万方5961万股股份,持股占比由占10%增至15%。和泰安成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众泰汽车:与福特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纯电动乘用车

  众泰汽车(000980)8日晚公告,公司及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浙江众泰汽车与福特亚太汽车控股、福特中国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四方拟在浙江省共同组建一家中外合资自主品牌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合营公司中文名称为“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50亿元,注册资本为17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为3.4亿元,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的20%;浙江众泰汽车认缴出资额5.1亿元,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30%。

  豫园股份:拟258亿元并购房地产资产 9日复牌

  豫园股份(600655)11月8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修订稿,公司拟向浙江复星、复地投资管理等17名对象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上海星泓、闵祥地产等28家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同时,公司拟向黄房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新元房产100%股权。上述标的资产预估作价合计为257.68亿元。浙江复星、复地投资管理等17名对象实际控制人均为郭广昌,且互为一致行动人。公司股票将于11月9日复牌。

  九阳股份:拟不超过1.1亿元回购股票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九阳股份(002242)11月8日晚间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总金额不超过1.1亿元,回购平均成本不超过人民币22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65%。

  赛轮金宇:董事配偶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978万股

  赛轮金宇(601058)11月8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副总裁、董秘宋军的配偶赵冬梅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累计增持978.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7%。根据增持计划,赵冬梅拟自2017年5月9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500万股-1500万股。

  浙江众成: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火速完成增持计划 耗资1.45亿

  浙江众成(002522)11月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陈健11月3日增持905.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1月8日增持54.26万股,占总股本0.06%。截至公告日,陈健已实施完成本次增持计划,合计增持1.45亿元。注:公司11月3日披露公告,陈健拟自11月3日起六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