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已经落幕,年报业绩预告正在陆续披露中。数据宝统计,目前两市共有1200余家上市公司对全年业绩进行了预告,其中预增、预盈公司合计占比超六成。

  6股净利增逾10倍 11股年赚至少50亿

  从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来看,有6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区间中值超过10倍,分别是贝瑞基因众泰汽车宁波东力乐通股份柘中股份丰华股份

  其中贝瑞基因以5952.96%的增速暂居首位,业绩暴增的原因是今年8月贝瑞基因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合并财务数据。贝瑞基因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5986万元,预计2017年度本公司将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3000万元至26000万元。

  众泰汽车以1410.07%的增速位居第二。众泰汽车称,2017年4月初,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了永康众泰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导致公司净利润大幅度增长。预计全年净利润12.59亿元至13.62亿元,同比增长1350.72%至1469.41%。

  从预告净利润金额来看,有11家公司预计今年净利润将超过50亿元。整体上,这11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其中中国神华预计全年将盈利逾400亿元,雄踞榜首。另外大秦铁路海螺水泥宝钢股份招商蛇口4家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将超百亿。

  16股连续三年高增长+低估值

  在当前市场流动性趋紧的背景下,高增长低估值的个股往往更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在已公布全年业绩预告的个股中,有404股2017年有望实现30%以上的业绩增长,其中部分还有望实现连续三年高增长,同时还有较低的市盈率,更具性价比。

  数据宝根据2015年净利润大于0.5亿;2015年和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大于30%;2017年预告净利润同比增幅区间中值大于30%;市盈率低于25倍四个条件进行筛选,发现有16股符合条件。

  16只个股中,太阳纸业市盈率最低,最新市盈率12.58倍,今年净利润同比增速有望达到90%,2015年和2016年净利润增速分别是42.20%和58.52%。此外,龙蟒佰利华孚时尚世荣兆业3股的市盈率也不足15倍。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