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7日07:18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沪市

  停牌

  荣华实业停牌起始日2017年11月7日。

  12沪交运停牌起始日2017年11月14日。

  复牌

  江南嘉捷停牌终止日2017年11月6日。

  深市

  停牌

  富国天锋停牌1小时。

  美锦能源智云股份停牌。

  复牌

  神州易桥真视通长信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大北农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收购荃银高科4.9%股权 并增持 不超4亿元

  大北农6日晚间公告,基于对种子行业市场潜力及安徽荃银高科种业 股份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择机收购一致行动人北京智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荃银高科4.90%股权。此外,公司拟在未来六个月内择期以不超过自有资金4亿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或集中竞价系统增持荃银高科股权。

  大东南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大东南6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拟以发行股份及/或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宁夏宁鑫化工 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方案未最终确定。由于在交易方案细节洽谈中公司与交易对手方未能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且涉及发行股份提交证监会审核时间及结果具有较大不确定性,重组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来公司将在做好原有主业的基础上,继续关注新能源新材料 市场的业务机会。

  创业软件与网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创业软件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基于网易云产品及大数据 技术共同推广智慧医疗 产品及服务,在我国医疗卫生实业的创新发展方面相互协作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大冷股份成立工业大数据平台公司

  大冷股份6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新事业投资平台大连冰山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昆仑智汇数据科技 (北京)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大连开尔文科技有限公司。昆仑数据是中国工业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由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和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的数据科学家创立,目前服务于新能源、石油天然气 、电子制造 、工程机械 等领域的工业企业。开尔文科技的初期业务将聚焦冰山生产性服务业 、无人零售等新领域,通过新兴技术的应用打造冰山冷热产业的全价值链。

  深纺织 A引进日本偏光片企业技术

  深纺织A6日晚间公告,为引进全球领先的日本偏光片企业技术,筹建幅宽为2,500mm的超宽幅TFT-LCD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与杭州锦江集团、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引进日本日东电工株式会社的2,500mm偏光片生产线技术的相关事项与日东电工签署了《技术合作合同书》。日东电工拥有业界最先进的偏光片制造技术,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日本化工领域规模最大、创新能力最强的上市公司。盛波光电、昆山奇美作为技术支援对象,与日东电工就偏光片的制造技术进行相关合作,由日东电工向支援对象提供技术支援。锦江集团提供履约和违约担保责任。技术许可费为不超过15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69亿元),由盛波光电和昆山奇美各自承担50%,并按照与日东电工的合作进度以日元现金支付。

  宁波建工中标七里滨江总承包(EPC)项目

  宁波建工6日晚间公告,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集团牵头的联合体中标七里滨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金额:约61,000万元。建工集团负责项目施工。

  恒瑞医药获格隆溴铵吸入粉雾剂临床试验批件

  恒瑞医药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家食药监总局核发的格隆溴铵吸入粉雾剂临床试验批件。格隆溴铵吸入粉雾剂由Novartis公司开发,是一种吸入用长效毒蕈碱受体拮抗剂(抗胆碱能药物),用于缓解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成年患者的症状,目前已在英国、德国、挪威、丹麦、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批准上市。经查询,格隆溴铵吸入粉雾剂未在国内上市,2016年格隆溴铵吸入粉雾剂全球销售额约为1.57亿美元。截至目前,公司在该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650万元人民币。

  通威股份:拟120亿投建晶硅电池 项目 产能将增加2倍

  通威股份( 600438 )11月6日晚间公告,下属企业合肥太阳能拟在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投建年产合计20GW的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预计120亿元,项目以高效单晶电池无人智能制造 路线为主。目前公司已形成5.4G W的高效晶硅电池产能,在建4.3G W新增产能,本次拟建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高效晶硅电池产能规模将达到30GW,预计新增营业收入约220亿至240亿元/年。

  宋都股份:拟10亿元合作开发舟山 地产项目

  宋都股份( 600077 )11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杭州耀都拟出资10亿元与益远公司、弘盛广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开发运营舟山市新城金鸡山单元LC-09-02-10地块,杭州耀都于合资公司持股50%。交易是公司房地产开发主业的有益拓展,公司在舟山已有两个项目。

  传化智联:下属公司与东风汽车 设合资公司 运营定制新能源物流车

  传化智联( 002010 )11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传化物流下属子公司传化慧联与东风汽车( 600006 )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长沙传化绿色慧联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传化慧联出资1500万元,占比75%,东风汽车出资500万元,占比25%。本次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将利用双方资源运营定制新能源物流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绿色运力服务。

  中核钛白:拟3100万元收购宜兴华谊33.3%股权

  中核钛白( 002145 )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宜兴华谊股东宇星工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中核钛白出资3100万元收购合宜兴华谊33.3%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依托宜兴华谊在氧化铁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氧化铁业务合作,加强市场竞争力。

  中通国脉:再次提示风险 中标联通项目总额明显下降

  中通国脉( 603559 )11月6日晚披露风险提示公告,除已披露的重大重组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市盈率180.08倍大幅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股票市盈率平均水平。公司报告期内中标第一大客户中国联通的项目总额明显下降,随着未来市场价格竞争日趋激烈,可能导致公司利润率降低。中通国脉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9月19日启动以来累计涨幅超120%,本次是公司第三次做出风险提示。

  新国都:子公司中标交通银行2017年收单POS设备招标项目

  新国都( 300130 )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支付于11月6日收到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新国都支付中标交通银行2017年收单POS设备入围招标项目的“第一包”和“第三包”,中标入围项目的具体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无法对公司业绩影响进行预计。

  珈伟股份:拟出资1亿元联合设立广恒金控 打造全牌照金融控股平台

  珈伟股份( 300317 )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国之杰投资等公司联合出资设立广恒金控公司,公司出资1亿元占股18.69%。项目将利用广州花都区建设绿色金融 改革创新试验区的政策和优惠,结合区域产业规划和布局,打造全牌照金融控股平台,实现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有机结合。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实现多元化发展。

  回天新材:与中建八局合作 共同开拓雄安新区建筑项目

  回天新材( 300041 )6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与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为适应国内外建筑市场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趋势对胶粘剂产品的需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进行雄安新区建筑项目的开拓建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本次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高端建筑胶产品在京津冀 地区尤其是雄安新区的销售业务,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财信发展:拟约3.1亿元收购重庆瀚渝100%股权 切入环保 行业

  财信发展( 000838 )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关联方财信环境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以约3.1亿元交易价格收购财信环境持有的重庆瀚渝100%股权。重庆瀚渝定位于为工业企业提供危险废弃物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具备年处理10大类约5.9万吨危险废弃物的能力,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尚未实现盈利。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可以实现在环保行业的突破,实现上市公司“房地产+环保”的双轮驱动。

  格林美:子公司签署动力电池三元材料项目合资经营协议

  格林美( 002340 )6日晚公告,为构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从三元原料到三元材料的全产业链制造体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与邦普循环、长江晨道、宁波超兴一致同意共同出资成立合营公司湖北格林邦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并于11月6日签署合资经营协议书。其中,荆门格林美认缴出资4335万,持有合营公司43.35%股权。合营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三元正极材料2万吨,并在公司成立后12个月内投产。

  TCL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华星光电10%股权获证监会核准

  TCL集团( 000100 )11月6日晚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长江汉翼、星宇有限、林周星澜、林周星涌、林周星源、林周星涟合计持有的华星光电10.04%股权,交易价格为40.34亿元,全部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华星光电85.71%股权。

  科大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顺利通过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

  科大讯飞( 002230 )11月6日晚间公告,11月6日“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合格线公布,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取得了456分的成绩,超过临床执业医师合格线(360分),属于全国53万名考生中的中高级水平。进一步验证了科大讯飞在认知智能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下一步,讯飞“智医助理”机器人将致力于辅助医生进行临床诊疗,成为医生临床工作中的助手。

  一汽夏利:国资委 同意24.73%股份转让 将在10日内公开征集受让方

  一汽夏利晚间公告称,国资委同意一汽股份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24.73%股份,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股份受让方,公开征集期为10个工作日。将优先考虑:受让方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主要公司应具备传统整车或新能源领域产业背景,掌握整车集成及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关键总成、新能源整合集成等核心技术。

  回天新材:与中建八局合作 共同开拓雄安新区建筑项目

  近日,公司与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为适应国内外建筑市场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趋势对胶粘剂产品的需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进行雄安新区建筑项目的开拓建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本次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高端建筑胶产品在京津冀地区尤其是雄安新区的销售业务,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预增预减

  四川路桥前十月中标合同签约额同比大增

  华菱星马前十月产销两旺

  增持减持

  三维丝:上海中创凌兴持股达5%

  大北农:拟大宗交易方式收购荃银高科4.9%股权 并增持不超过4亿元

  山东威达: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2.02%股份

  丝路视觉6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96%股份

  世纪华通股东汤奇青拟减持不超1000万股

  供销大集:安信乾盛瑞丰1号专项资管计划减持公司1.5%股份

  限售股解禁

  002002 鸿达兴业

  002133 广宇集团

  002151 北斗 星通

  002686 亿利达

  002731 萃华珠宝

  300291 华录百纳

  300364 中文在线

  300558 贝达药业

  600170 上海建工

  600405 动力源

  601012 隆基股份

  601882 海天精工

  603011 合锻智能

  603566 普莱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