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6日19:41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赛为智能携手腾讯云 共建腾讯赛为大数据实验室

  记者11月6日晚从赛为智能(300044)获悉,11月3日下午,赛为智能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集中各自优势资源,密切合作,共同建设腾讯赛为大数据实验室,并将研究成果转化成实际应用。按照协议,双方将紧密围绕大数据、互联网+、图像分析处理等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通力合作,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和发展,推动大数据产业技术进步。

  中核钛白:拟3100万元收购宜兴华谊33.3%股权

  中核钛白(002145)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宜兴华谊股东宇星工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中核钛白出资3100万元收购合宜兴华谊33.3%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依托宜兴华谊在氧化铁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通过氧化铁业务合作,加强市场竞争力。

  三维丝:上海中创凌兴受让1.78%股份 持股达5%并拟继续增持

  三维丝(300056)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罗红花1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将其所持687.9万股转让给上海中创凌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78%,转让价格为9.54元/股,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1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罗红花持股比例降至17.85%;上海中创凌兴持股比例上升至5%,并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增加在三维丝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山东威达: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2.02%股份

  山东威达(002026)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威达集团于9月4日至11月3日期间累计增持850万股,达到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02%。注:根据增持计划,威达集团拟自9月4日起的十二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股份、不超过3%股份。

  传化智联:下属公司与东风汽车设合资公司 运营定制新能源物流车

  传化智联(002010)11月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传化物流下属子公司传化慧联与东风汽车(600006)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长沙传化绿色慧联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传化慧联出资1500万元,占比75%,东风汽车出资500万元,占比25%。本次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将利用双方资源运营定制新能源物流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绿色运力服务。

  创维数字:控股股东所持4.89亿股9日起解禁 暂无出售计划

  创维数字(000810)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所持的4.89亿股限售股将于11月9日起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45.62%。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目前暂无出售本次解除限售流通股的计划。

  宁波建工:联合体中标6.1亿元EPC项目

  宁波建工(601789)1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省九一五工程勘察院、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七里滨江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单位。项目招标金额约6.1亿元。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