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1日16:33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1月1日消息,周三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科士达:董事拟减持不超200万股

  科士达11月1日晚间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持股1.4749%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祖榆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2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3395%。

  东方时尚:联合控股股东发起设立培训行业并购基金

  东方时尚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民航东方时尚培训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该基金目标规模10亿元,东方时尚承诺出资1亿元,控股股东承诺出资7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民航培训领域成熟期项目,同时兼顾培训行业的成长性项目。

  青龙管业:签订近5700万元供货合同

  青龙管业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市新港永豪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管材供货合同,合同总额5684.79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6.89%。

  实达集团:子公司中标8.7亿元PPP项目

  实达集团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科融通中标“克州乡镇村路口视频建设(PPP)建设项目”,中标总额约8.7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的20.55%。项目合作期10.5年,包含建设期0.5年,运营期10年。

  强生控股:拟不超3.2亿参与海通恒信H股发行

  强生控股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不超3.2亿元参与海通恒信H股基石投资项目。海通恒信系海通证券旗下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海通恒信计划在香港联交所发行H股。

  海立股份:未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遭上海证监局警示

  海立股份11月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6年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3593.06万元并计入当期损益,相关利润超过公司2015年净利的10%,但未通过临时报告及时履行信披义务,上海证监局对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广州港:10月货物吞吐量预计同比增长12.6%

  广州港11月1日晚间公告,10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49.6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8%;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3913.2万吨,同比增长12.6%。

  北方稀土厦门钨业战略合作 推动稀土产业发展

  北方稀土11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厦门钨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中国稀土产业持续进步和健康发展。合作内容包括稀土产品供应保障合作、贮氢材料产业合作、镧铈镨钕金属生产的合作、研发和管理方面合作、稀土大集团合作。由于双方均为我国六大稀土集团之一,此次合作有利于维护稀土市场稳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