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19:34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0月3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浦东建设:子公司中标多个项目 总额8.88亿元

  浦东建设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多个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额总计8.88亿元。具体包括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改扩建工程、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道路改扩建工程1标、川沙新镇六灶16-01地块征收安置房项目。2016年度,浦东建设营收25.38亿元

  中顺洁柔:董秘拟不超1000万元增持股份

  中顺洁柔10月31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公司董秘兼副总经理周启超未来6个月内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东方通:董事长计划增持不低于1000万股

  东方通10月31日晚间公告,董事长黄永军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等,增公司股份不低于1000万股,即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3.61%。目前,黄永军直接持股1857.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

  汉鼎宇佑:再转让微贷金融1.5%股权 预计增利4575万

  汉鼎宇佑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服拟向北京千山信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微贷金融1.5%的股权,交易价1.28亿元,预计影响公司净利润4575万元。此前,浙江金服拟协议向深圳华声前海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微贷金融2%的股权,交易价1.7亿元,预计影响公司净利润6100万元。在上述两次转让前,浙江金服持有微贷金融19.04%的股权。

  中国铁建:中标34.58亿元EPC项目

  中国铁建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中铁建设集团、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中标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特色扶贫小镇(扶贫就业安置小区)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约34.58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收的0.55%。

  东华科技:联合预中标8亿元PPP项目

  东华科技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安徽四建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沈丘县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PPP模式)的第一名候选投标人,项目总投资约8.01亿元。

  富煌钢构:签逾8亿元棚户区改造施工合同

  富煌钢构公告称,公司及五洲工程设计共同与阜阳市颍泉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签订了合同,约定公司与五洲工程设计共同承接阜阳市颍泉区棚户区改造抱龙安置区产业化工程项目,合同暂定金额8.14亿元,公司承接的施工部分建安费暂定8.07亿元。合同实施将对公司2017至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