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10月27日,股价昨日瞬间拔高的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股价最高达到655元,报收649.63元,涨7.36%,市值达8161亿。

  (茅台的流通市值超过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且未A股排名前十的唯一饮料业股票)

  仅仅两日,本就是高价股的茅台上涨了80元,市值增长1000亿元!总市值直逼中国人寿,万亿目标在即。

  国庆之后,茅台不到一个月就涨了120元,宝杰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杰笑称,“茅台股是中国A股市场上的一朵奇葩”,甚至有网友表示“简直像一只妖股”。

  天风证券消费组高级分析师刘畅则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不能说妖股,这是一只大白马”,但他建议个人投资者如果没有购买茅台股,就不要上车,以后其上涨空间不会太大,并且,目前拉高茅台股价的应该都是机构。

  (Choice金融终端:超大单为今日主力)

  “看不明白,不能理解的话,就不要碰。”一位私募从业人士如是建议。

  (国际金融报记者 郑馨悦)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