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06:47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停复牌

  沪市

  德宏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20日复牌

  深市

  铭普光磁:股价涨幅较大 20日起停牌核查

  辰安科技:停牌

  公告摘要

  康美药业:与昆明市政府达成康美健康城合作意向

  康美药业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关注到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将在昆明选址建设康美健康城”。对此,公司表示近期与昆明市政府达成了“康美健康城”合作的意向,意向的主要内容包括中药 材交易中心、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中心、中药材仓储物流 中心等项目,总投资额约80亿元。不过,上述意向仅是双方合作意向和合作原则的初步洽谈结果,所涉及的合作需另行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元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8.05%股份

  元力股份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延安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474%)协议转让给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5.85元/股,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50,924.50万元。本次协议转让后,王延安将持有公司股份6,068.54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898%;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泉州市晟辉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2,983.4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1871%。本次股份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宜昌交运股东鄂旅投公司拟协议转让7.08%股份

  宜昌交运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湖北省鄂西生态 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9,445,364股股份协议转让给湖北省鄂旅投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每股转让价格为17.63元,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166,521,767.32元。截至公告日,鄂旅投公司持有公司9,445,3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8%,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17年10月23日上市后,鄂旅投公司持有公司9,445,3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鄂旅投公司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鄂旅投创投 公司持有公司9,445,3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8%(2017年10月23日后占公司总股本的5.10%)。

  东华软件拟2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球研发中心

  东华软件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0万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球研发中心——雄安东华全球软件研发有限公司。

  宝馨科技成功研发MCCE黑硅制绒设备

  宝馨科技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成功研发“MCCE黑硅制绒设备”,设备主要用于金刚线切割出来的多晶硅 片的制绒,能生产出具有纳米级黑硅绒面的硅片。与传统多晶砂浆酸制绒工艺相比,大大降低了反射率,提高晶硅电池 的光电转换效率,目前已在协鑫集团得到成功应用。公司称,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向高端智能制造 业的转型 升级,对培养新的业绩增长点具有重要的意义。

  沧州明珠:锂电池隔膜 需求大增 子公司拟新建生产线

  沧州明珠19日晚间公告,基于锂离子动力电池市场开始快速增长,锂离子电池隔膜的需求大幅增加,目前公司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产能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供需矛盾凸显,公司全资子公司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000万平方米干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项目投资金额为7,991万元人民币,主要包括2条干法隔膜生产线、厂房改造和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

  围海股份预中标19.55亿元防洪 排涝工程PPP 项目

  围海股份19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宁海县东部沿海防洪排涝工程PPP项目”预成交的社会资本方,项目PPP合作总投资(不含建设融资利息)195,471.11万元,项目合作期18年。

  宏润建设中标逾4亿元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红旗村E3地块轨交 区间地下保护设施工程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40,519.66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4.61%。

  中通国脉重组方案未获证监会核准

  中通国脉19日晚间公告,因标的公司未来年度预测毛利率的合理性披露不充分,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 委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公司董事会将于收到此决定之日起10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作出决议。

  龙泉股份:预中标1.75亿元项目

  龙泉股份( 002671 )10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福建省平潭 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及闽江调水龙高支线改扩建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项目(合同包1)”第一中标候选人,本次投标报价为1.75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22.11%。

  威星智能:联合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开展智能燃气表 研发

  威星智能( 002849 )10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18日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低功耗、覆盖广、成本低、容量大”的物联网 技术开展应用试点研究,共同推进新型燃气表管理的信息化 建设,推动基于NB-IoT的智能燃气表行业技术标准化、产业规模化,共创行业标杆。双方将共同组建“智能燃气表联合工作组”,推进智能燃气表的技术试点和业务推广,并开展大数据 与云计算 业务合作。

  方大炭素 :成功受让合肥炭素部分股权

  方大炭素( 600516 )10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凭证》。公司以6454.34万元的价格成功受让中信投资控股持有的合肥炭素47.89%股权。公司将尽快办理受让合肥炭素47.89%股权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变更登记手续。

  中国中车:旗下公司拟逾3亿元设轨交股权投资基金

  中国中车( 601766 )10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资本及中车浦镇拟联合间接持股51%的中车招银(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芜湖中车轨道交通 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出资认缴总规模3.1亿元,中车资本和中车浦镇分别认缴出资额2.09亿元和1亿元,基金管理公司认缴62万元。基金主要投资城市轨道交通PPP项目等领域。

  赤天化:将子公司桐梓化工 所欠12亿元款项转为增资

  赤天化( 600227 )10月1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近年来由于主导产品尿素 和甲醇 产能过剩的局面未发生根本改变,加上近一年来原材料(煤)价格持续上涨,致使桐梓化工的经营出现了连续亏损,融资愈加困难,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因此,公司拟对桐梓化工增资12亿元,即将桐梓化工所欠公司款项12亿元转作投资。

  江特电机 :拟逾亿元认购澳洲公司股权 确保锂精矿供应

  江特电机( 002176 )10月1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德国尉尔拟以0.35澳元/股认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Tawana的5714.29万股新增股份,交易金额200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04亿元,认购后德国尉尔将持有其发行后约11.45%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锂矿 、钽矿 及铁矿勘探、开发,交易系为确保公司合资企业宝江锂业生产碳酸锂 、氢氧化锂的锂精矿供应。

  中科曙光: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未涉及创新业务 未达信披标准

  中科曙光( 603019 )10月19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提及公司8月22日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深化在智慧城市 、城市云、行业云、大数据等领域相关合作,并联手在打造“安全可控”、“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实践。公司对此称,公司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为公司日常经营事项,未涉及创新业务,亦未涉及具体合作项目及金额,未达到公司信息披露标准,故未发布相关公告。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75.36亿元BOT项目

  中国铁建( 601186 )10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余铁建广融投资合伙企业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国家高速公路 榆蓝线(G65E)陕西境黄龙至蒲城公路BOT项目。项目投资估算总额为75.36亿元。

  预增预减

  龙宇燃油前三季扣非净利增长545%

  华峰氨纶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8%

  塔牌集团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22%

  海伦哲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6%

  士兰微三季报 业绩预计倍增

  歌尔股份:前三季度净利近14亿元 同比增逾3成

  万向钱潮: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微增证金加仓升至二股东

  上海三毛三季报预盈

  百川能源前三季业绩增逾三成

  西王食品前三季业绩增长74%

  通化金马前三季净利增长三成

  宝钢包装前三季预亏

  瑞贝卡前三季业绩增逾三成

  创新股份前三季度盈利降7.5% 社保 两组合新晋股东名单

  增持 减持

  易见股份:大股东拟增持500万至1000万股

  民德电子获实控人增持1.83%股份

  中央商场:拟不超1亿元回购股份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240%

  天孚通信:举牌 股东中融人寿减持1万股 持股低于5%

  中牧股份拟减持金达威股票 预计获利7700万

  信雅达一董事拟减持不超230万股

  劲拓股份股东劲通电子拟减持2.5%股份

  恒泰实达股东百合永生拟减持1.58%股份

  硅宝科技:副董事长兼总裁拟减持不超300万股

  金洲管道:年度业绩预增 超七成恒大人寿三季度减持逾千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2226 江南化工

  002297 博云新材

  300010 立思辰

  300208 恒顺众昇

  300348 长亮科技

  300367 东方网力

  300387 富邦股份

  600227 赤天化

  600547 山东黄金

  600614 鹏起科技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