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下午消息,针对双11前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在10月中旬相继宣布涨价,京东表示,双11期间,京东物流补贴将从原先设定的6亿补贴提升至21亿,用于为京东平台商家及社会化商家在双11前的备货提供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折扣、满减等优惠。

  据京东物流介绍,此次双11大促,针对第三方商家订单,京东物流实施重点保障,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等11地提供临租场地,提升暂存能力,为商家入库提供便利。同时,协同全国数十个仓库提供夜间配服务,仓配联动保证24小时不间断入库和发货。

  在大促高峰期,将安排第三方商家的订单全部使用“红色标签”,优先生产,确保订单及时取走,优先配送,今年还额外增加了爆品一单一包提前包装的服务,提升运营效率。根据商家预测单量,京东物流增加驻场客服专员对其订单进行实时调控,建立入仓绿色通道以及即时沟通机制,以便高效解决商家异常订单。

  据了解,京东物流自今年4月独立以来,可以为商家提供从工厂直到消费者端到端、一体化的物流服务,通过大数据和技术,为商家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平台一体化的订单渠道管理,商家可以用一盘货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各个场景的需求。除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外,京东物流不断将内部能力产品化,并不断重新组合,为商家提供不同模块的各项服务,而且还可以像积木一样灵活组合。(肖鹏)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