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4:36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2017”,上榜门槛已连续五年保持20亿元。多位A股上市公司实控人上榜。

  榜单显示,去年还未上榜的顺丰王卫以1500亿身家登顶A股富人榜。今年2月23日,顺丰在A股借壳上市。一经上市,王卫马上就成了快递行业的首富;上市3天,顺丰连续涨停,市值一度突破3000亿,王卫以坐火箭的速度晋升中国财富榜第三,曾经差点成为中国首富。

  美的何享健、何剑锋父子位列第二,受益白马股行情,年初至今美的集团股价涨超60%,其亮眼的走势助推何享健父子从去年的排名第十前进两名,位列胡润百富榜第八。

  此外,苏宁张近东,蓝思科技的周群飞、郑俊龙夫妇分别以715亿、930亿身家排名靠前。去年排在25位的蓝思科技的周群飞、郑俊龙夫妇今年窜升至第20位。

  海康威视恒瑞医药华夏幸福新希望等上市公司实控人均上榜。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