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4:46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图为茅台集团欢迎刘强东大屏幕图为茅台集团欢迎刘强东大屏幕

  新浪财经讯 今日(10月13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造访贵州茅台,从接待规格来看,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等公司领导层对刘强东造访进行了接待。在随后的交流中,袁仁国赠送了刘强东茅台定制酒。

图为茅台董事长袁仁国与刘强东合影并赠酒图为茅台董事长袁仁国与刘强东合影并赠酒
图为茅台集团高层与刘强东合影图为茅台集团高层与刘强东合影

  今日,贵州茅台股价再度刷新历史新高,盘中股价一度摸高555元,总市值达到6939亿元。今年,贵州茅台股价频刷新高,公司战略布局频频,先后成立了金融控股公司、茅台学院等。

  据悉,这是两家企业的第一次“正式会面”。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龙头之一,董事局主席到访茅台也不禁让人联想到“双方是否能够擦出火花“。在白酒销售领域,京东目前只有京东自营贵州茅台专营店,而无贵州茅台旗舰店。

  以下为刘强东造访茅台集团照片: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