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20: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东方园林:中标逾14亿元PPP项目

  东方园林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东方利禾景观设计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重庆两江新区涉水公园及环境整治工程PPP项目的中标单位,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4.29亿元,是公司在重庆签订的首个PPP项目。

  新易盛: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25%

  新易盛9月2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854.58万元-10062.03万元,同比增长10%-25%。公司上年同期盈利8049.62万元。

  中国海诚:预中标9.25亿元项目

  中国海诚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公司成为贵州鹏昇(集团)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包装纸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9.25亿元。

  上海电力:重组过会 明日复牌

  上海电力9月21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9月22日复牌。

  科达洁能:控股子公司中标粉煤气化项目 对公司业绩影响积极

  科达洁能9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东大国际、安徽科达洁能联合中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2*40kNm3/h粉煤气化炉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安凯客车: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明日复牌

  安凯客车9月21日晚间公告,经核查,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9月22日起复牌。受工信部透露中国将制定“禁售燃油汽车”时间表等消息影响,新能源汽车个股近期表现强势,安凯客车成为这轮行情的龙头,停牌前连续五涨停。

  阳光电源: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35%-155%

  阳光电源9月2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7亿元-7.57亿元,同比增长135%-155%。公司上年同期盈利2.97亿元。业绩变动原因在于,分布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增长较快;国内光伏市场受政策驱动增长较快,海外市场拓展进一步扩大,增幅较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