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抢筹 新易盛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最近三个交易日来,新易盛成交量节节攀升,股价也随之连续攀高,昨日收到机构投资者热情看好刺激,股价以涨停报收。区间统计,三个交易日新易盛累计涨幅达到21.98%。

  新易盛昨日走势较为跌宕,由于上周后半段连续上涨,短线获利筹码规模较大,昨日集合竞价阶段该股显著承压,股价一度翻绿。连续竞价阶段,股价虽然大体围绕8.5%涨幅运行,其间也曾数次封上涨停,但封盘力量较为犹豫,导致涨停频频打开,直至尾盘阶段股价重新锚定涨停板。最终该股报收33.68元,创出近半年来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新易盛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有三家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排位第一、第二和第四位,具体金额为4112.24万元、2292.95万元、1889.71万元;买入金额前五名买入总计1.22亿元,占当天总成交额的22.63%。而卖出该股金额最大前五席则全部是营业部席位,具体金额分布在734万元-1780万元之间;卖出金额前五名卖出总计6556.52万元,占当天成交金额的12.15%。

  考虑到昨日新易盛股价创新高的同时,成交也达到阶段高位,建议投资者防范派发风险,切勿盲目追高。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