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5日19: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消息,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华大基因,股票代码:300676)因股价异动,自 2017 年 9 月 8 日下午开市起停牌核查,现核查结束,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9 月 18 日开市起复牌。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 3 个交易日(2017 年 9 月 6 日、2017 年 9 月 7 日、2017 年 9 月 8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并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就前述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7 年 9 月 8 日下午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核实工作及核查结果

  (一)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的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

  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形;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二)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公司停牌核查结果的说明

  经核查,公司、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与监管机构提示的流通股相关账户不存在关联关系或者股票代持情形。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均严格执行并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2017 年 9 月 6 日至本公告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包括近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