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陕西黑猫振幅超15%

  本报实习记者 黎旅嘉

  陕西黑猫近期走势强劲,昨日一举突破了此前回调形成的阶段高点,全天振幅高达15.49%。

  9月11日陕西黑猫在早盘大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午后该股强势拉升,一度触及12.18元的全天高点后,最终收于11.95元,涨6.98%;日成交额6亿元,换手率为12.17%,环比双双小幅上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三均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3314.31万元、3105.55万元、2192.82万元,而买入第四名的是中信证券总部席位,买入金额为1767.60万元,而第五名的沪股通专用席位据统计买入金额为1519.95万元。而卖出金额最大的是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席位,卖出金额达6789.85万元,远高于其他席位,卖出第二位的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福山路席位,卖出金额也逾4000万元。

  分析人士表示,经过前期的回调后,昨日陕西黑猫再度强势拉升,并一举突破前期高点。从技术指标和成交量的配合来看,该股料仍将维持强势。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