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20: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锦富技术:前三季净利预增超20倍

  锦富技术(300128)9月11日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前三季度净利为3000万元至3500万元,同比增长2049%-2407%。报告期,通过市场开拓,特别是对非光学胶带材料等功能材料市场的开拓,公司薄膜器件业务增长较快,盈利水平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此外,公司处置子公司东莞锦富迪奇电子有限公司的土地与房屋,产生资产处置收益。

  方大化工:并购威科电子及长沙韶光 形成“化工+军工”主业架构

  方大化工(000818)9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4.5亿元收购威科电子100%股权,拟6.28亿元收购长沙韶光70%股权。威科电子主要产品为厚膜集成电路,在标准厚膜混合集成电路领域有着近30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长沙韶光是我国军用集成电路系列产品的供应商,具备完善的军工资质。收购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由化工业务和军工电子业务两部分构成,将形成“化工+军工”的主业架构。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前8月保费收入同比增75%

  天茂集团(000627)9月11日晚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2017年前8个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379亿元,同比增长75%。

  新湖中宝:实控人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耗资逾21亿增持4.3亿股

  新湖中宝(600208)9月11日晚间公告,3月9日至9月8日,公司实控人黄伟通过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增持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累计成交金额21.23亿元。截至9月8日,黄伟此前披露的3亿股-10亿股的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黄伟在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比例为57.09%。

  信立泰泰加宁获批新适应症 有望成为一线品种

  微信公众号“咸达数据”今天发布的审评周报称,信立泰的注射用比伐芦定(商品名为泰加宁)获批新适应症,推测为肝素诱导血小板减少症。不过,国家药监局网站上的信息是“在审批”,即正在进行履行最后的行政程序,理论上获批没有问题。泰加宁目前是信立泰的二线药品,主要作为作为抗凝剂用于成人择期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国内只有公司和江苏豪森上市销售,获批新的适应症后可望成为一线主力品种。

  国祯环保:联合中标9.73亿元PPP项目

  国祯环保(300388)9月11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所属的联合体确认为潜江市集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项目总投资约9.73亿元。若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回天新材: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长10%-25%

  回天新材(300041)9月11日晚间公告,预计前三季净利为8551万元-9717万元,同比增长10%-25%。三季度,公司继续保持上半年的业绩增长态势,胶粘剂产品在汽车整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工业设备、电子电器LED、新能源等业务领域销售增长较快,尤其是汽车整车制造、轨道交通和电子电器LED用胶等在扩大销量的同时,毛利额提升明显。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