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3日20: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卫星石化:拟投建年产400万吨烯烃综合利用产业园 投资额超300亿

  卫星石化(002648)9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徐圩新区管委会签署《年产400万吨烯烃综合利用示范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约300多亿元,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乙烷裂解乙烯装置、丙烷脱氢制丙烯装置以及其他及相关下游装置。卫星石化称,项目实施后公司规模等多方面将实现质的变化,所采用乙烷裂解制乙烯技术尚未在国内建有装置。

  田中精机:拟3.34亿收购远洋翔瑞剩余45%股权

  田中精机(300461)9月3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3.34亿元购买控股子公司远洋翔瑞剩余45%股权,以实现对其的全资控股;另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00万元。远洋翔瑞主要产品为高精密数控机床及相关软件,2017年至2019年业绩承诺分别为6500万元、8500万元和1.065亿元。田中精机去年以3.9亿元现金购买远洋翔瑞55%股权。

  方正电机:拟定增募资4.11亿元 加码新能源汽车业务

  方正电机(002196)9月3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4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4.11亿元,投资“年产35万台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系统项目”、“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研究院项目”,两项目计划投资额为4.58亿元。该计划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增强技术研发能力。公司股票4日复牌。

  岭南园林:预中标5亿元项目

  岭南园林(002717)9月3日晚公告,根据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吉水县先贤文化园、杨万里公园文化景观、樟吉高速连接线绿化景观提升、金樟大道(吉水段)绿化景观提升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投资估算约5亿元。投资总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48%。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拟继续增持1%-5%股份

  红豆股份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自2017年6月1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总股份的1%,不超过总股份的3%。截至2017年9月1日,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累计增持53,690,22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67%。

  启迪桑德:未来将把雄安新区的环卫业务做更好 并在雄安周边布局

  启迪桑德(000826)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安新县有个垃圾洁净处理厂,是雄安新区唯一一个技术先进的垃圾处理厂。环卫方面,公司在安新城区、白洋淀区有业务。未来思路就是把雄安的环卫做的更好,也在雄安的周边做一些布局。公司技术全面,未来在雄安有很多的机会。

  长安汽车:2018年将迎来产品换代期 各品牌将推出9款新车

  长安汽车(000625)近日接待调研机构时表示,公司今年上市产品CS95预计将在年内达到10万的年化产能,新品销量贡献主要在今年下半年逐步体现。此外,2018年将迎来公司产品的一轮产品换代期,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将推出4款车,长安欧尚事业部将推出3款新车,新能源车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 PHEV和一款MPV EV。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