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刘之爽)8月25日,金陵体育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998.8万元,同比下降1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8.69万元,同比下降26.59%。

  报告期内,金陵体育球类器材营业收入5971.99万元,场馆设施营业收入2386.38万元,田径器材837.81万元,赛事服务107.13万元,其他体育器材554.7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9858.08万元,其他业务140.72万元。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要从事体育器材和场馆设施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体育赛事服务。金陵体育在公告中表示,将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快速响应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将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储备,加强自身核心技术的开发和积累,提高公司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此外,公司将在各生产环节降低运营成本,包括逐步提升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水平,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

  公布半年报的同时,金陵体育还披露了公司拟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金陵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800万元。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体育器材、健身器材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等,金陵体育表示,公司设立后,能够辐射当地销售范围,有利于开拓当地市场,促进公司产品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此外,金陵体育还将成立四川与河南两家分公司,利用公司技术、品牌、渠道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区域。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