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英联股份巨量换手

  记者 叶涛

  上周五,随着英联股份从平盘以下快速冲上涨停,其成交放出巨量,当天该股换手率达到30.54%,日成交额为2.65亿元。

  英联股份当天以27.42元价格小幅低开,上午持续横盘整理,午后伴随大额买单汹涌进场,该股连续出现两轮明显拉升,最终在14时之后封住涨停板,股价报收30.27元。上周5个交易日内,英联股份接连阳线报收,股价累计上涨19.64%。

  根据英联股份最新披露的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8.73亿元,同比上涨32.1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18.56万元,同比增长0.25%;基本每股收益为0.2103元。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方案为:以1.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考虑到该股6月中旬以来连续下跌,股价已经遭到“腰斩”,同时该股基本面表现不俗,“高送转”更是历来市场偏爱的炒作题材,预计后期该股仍有望维系强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