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0日16: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0日消息,周五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当升科技:目前订单较多 产线基本满负荷运转

  当升科技(300073)今日下午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订单较多,产线基本满负荷运转,江苏当升二期第二阶段项目将于三季度投产。公司还透露,7月底股东人数相比一季度末有所增长。

  华昌化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39%

  华昌化工(002274)8月10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67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净利3029万元,同比增长139%。

  中国建筑:上半年净利预增10%以上

  中国建筑(601668)8月10日晚间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加10%以上。上年同期盈利161亿元。增长原因为公司借力宏观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结构调整初见成效,经营业绩良好。

  东方园林:上半年净利增长57% 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长50%-80%

  东方园林(002310)8月10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收约49.84亿元,同比增长70.79%;净利润约4.68亿元,同比增长57.40%。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区间约7.76亿元至约9.31亿元,同比增长50%至80%。

  新华网拟转让所持证券咨询牌照股权 后者报价1.6亿

  新华网公告,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拟转让所持有的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25%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值3960万元。以25%股权估值3960万元计算,中证金牛资讯牌照总价值约合1.584亿元。

  岳阳林纸:子公司签50亿元森林旅游产品开发协议

  岳阳林纸(600963)8月1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与广西国有七坡林场,签署了《环绿城南宁森林旅游圈七坡板块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开展合作,包括共同进行森林特色小镇等森林旅游产品开发,预计在未来5年内完成总投资约50亿元。岳阳林纸表示,如项目正式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核电浙能电力合资设新公司 推动船舶核动力军民融合发展

  中国核电(601985)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关联方浙能电力(600023)及其它投资方上海国盛等,拟共同出资设立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中国核电出资5.1亿,浙能电力出资0.9亿。新公司主营海洋核动力装备开发、建造、运营和管理等。公司表示,设立新公司有助于推动船舶核动力军民融合发展。

  辰安科技:公司产品在九寨沟有少量应急平台应用

  辰安科技(300523)日前在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关于九寨沟是否有公司应急产品的提问时表示,公司产品在四川的覆盖还较少,仅有个别市县有应急平台。地震发生地四川九寨沟有少量的应急平台应用,公司会尽力提供支撑服务。

  银江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58%

  银江股份(300020)8月10日晚间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收约9.35亿元,同比增长10.78%;净利润约8439万元,同比下滑58.26%。净利润下滑主要原因系2016年上半年度处置杭州哲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产生约1.23亿元投资收益,该投资收益对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另外,目前公司处于战略转型阶段,加大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成本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

  上市银行首份半年报出炉 常熟银行净利增长8.16%

  常熟银行(601128)8月1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实现营收23.62亿元,同比增长12.29%;实现净利5.71亿元,同比增长8.16%。截至报告期末,不良贷款率1.29%,较年初下降0.11个百分点。

  京东方A:拟在武汉投资建设460亿元TFT-LCD生产线项目

  京东方A(000725)10日晚公告,公司与武汉市人民政府(甲方)、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丙方)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公司确定在湖北省武汉市投资建设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投资总额460亿),生产65寸等液晶显示模组产品,并有意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生产线项目配套的健康产业园项目。甲方承诺由其确定的投资平台为生产线项目公司提供200亿元注册资本金。

  华大基因高位震荡 华泰证券三家营业部抛售

  华大基因今日高位震荡,盘中股价创新高,随即冲高回落,换手率高达50%。盘后数据显示,昨日抢筹的华泰证券三家营业部今日现身卖出席位。华泰证券南通如东人民路营业部卖出6490万元,华泰证券上海分公司卖出6253万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2494万元同时卖出6156万元。买入方面,中银国际重庆江北营业部买入1.07亿元,国联证券无锡五爱北路营业部买入4536万元。

  平安银行:上半年净利125.54亿元 同比增长2.13%

  平安银行(000001)8月10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0.73亿元,同比降幅1.27%,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157.48亿元,同比增长4.64%,主要来自信用卡业务手续费收入的增加。净利润125.54亿元,同比增长2.13%,在进一步加大拨备计提的情况下,盈利能力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