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8日22: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据初步查询,大通燃气在九寨沟县有子公司,为四川省九寨沟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宋城演艺在九寨沟县有开发旅游文化项目;中海达拟并购标的灵境科技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前五名客户包括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企业精工智能在九寨沟县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九寨沟县享智游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寨沟县享智游旅行社有限公司。

  新浪财经初步总结,地震相关概念股或受影响。(附相关概念股)

  相关概念股

  1、救灾期间内对于抗生素、止血、血浆、骨科等医疗药品及器械的需求较大,建议关注哈药股份鲁抗医药华北制药科伦药业华润双鹤云南白药新华医疗山大华特京新药业等;

  2、对于帐篷、活动房屋等需求也将利好南山控股等;

  3、救灾搜救方面,建议关注海特高新等;

  4、此外,面对损毁的基础设施,则要通过重建来予以解决,这将加大对路桥工程建设及水泥、钢材等建材的需求。

  5、地震预警概念股:银江股份(传闻研发地震监测物联网)、中天科技(参与我国首个地震海啸预警预报海上试验)、航天科技(传闻有地震监测仪)

  6、据初步查询,大通燃气在九寨沟县有子公司,为四川省九寨沟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宋城演艺在九寨沟县有开发旅游文化项目;中海达拟并购标的灵境科技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前五名客户包括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企业精工智能在九寨沟县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九寨沟县享智游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寨沟县享智游旅行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